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5日甄子丹做客《剑网2》 称接受挑战但仍需虚心请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2 10:34 新浪游戏

  继明星走入电视会客厅、网站视频会客厅之后,金山《剑网2》正式推出名为“名人密客坊”的主题推广活动,众多娱乐大腕将首度出现在游戏世界。前面3期中,玩家与阳光男孩萧正楠、人气天王古巨基、环球小姐杜文婷一起闯荡江湖,度过难忘的周末。在本期,“名人密客坊”则邀请了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豪情客串,欢迎广大玩家积极响应!

  此次甄子丹做客《剑网2》,时间仍定在周六晚18:00,活动地点为当天新开服务器内
。活动分为2个环节,选择你感兴趣的活动就能获得金子、奖券等礼物哦!

  甄子丹表示,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进入游戏世界了,但是对于玩家而言自己仍然是个新手。所以虽然玩家的挑战一定会接受,不过对于游戏还是要多多向玩家请教!

  据金山DEG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名人密客坊”活动,首期活动时间为一个月。从10月15日开始,每周六晚18点,萧正楠、甄子丹和古巨基等明星将会依次准时出现在《剑网2》新开服务器当中。玩家可通过做任务、回答问题等方式与其展开线上互动。明星嘉宾将在线上对参与活动的玩家做出点评,并送出《剑网2》和明星个人珍藏版纪念品。

  目前,首期“名人密客坊”已经接近尾声,下一期中,又将有哪些明星做客《剑网2》呢?他们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请拭目以待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