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Ncsoft宣布《恶棍城市》如期上市(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2 09:43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Ncsoft宣布《恶棍城市》如期上市(图)
英雄斗恶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Ncsoft宣布《恶棍城市》如期上市(图)
女性恶棍

  Ncsoft宣布《恶棍城市》如期上市发行。

  Ncsoft北美公司宣布《恶棍城市》——这款风靡全球的《英雄城市》卓越不凡的后续之作如期发行。首先发行的是PC版本,已经在北美正式上线。《恶棍城市》的开发商是声明远播的Cryptic Studios,它的发行商更始大名鼎鼎的Ncsoft,这为它的前期制作和后期上市奠定了坚实基础,决定了《恶棍城市》毕竟将是一款表现不俗的惊世杰作。

  《恶棍城市》的设计中包含了很多新特性,包括创造大规模地下城和PVP区域,在这个区域中,掌控恶棍角色的玩家可以和《英雄城市》中的英雄玩家展开战斗,这可算是这款游戏独家特有的设计了,绝对是吸引众玩家的一个卖点。

  当然,好游戏一向价格不菲。这款游戏在北美已经在售,售价是49.95美圆,经典收藏DVD版本居然卖到了69.95美圆,说70美圆更合适些。如此惊人高价恐怕是在以往众多经典力作中也少见的。两种购买都包含了第一个月的使用费,第一个月后玩家就要交每个月的使用费14.99美圆。这个月上旬Ncsoft公布过:所有现有的《英雄城市》的玩家都可以以14.99美圆的优惠价格购买到《恶棍城市》,并且可以加入到这款游戏中。

  游戏上市了,其精彩细节也就一览无疑,等待这么久之后当然不能错过。游戏中你必须尽量具有侵略性,不妥协。你会很快意识到,生存才是这个游戏的本质,因为作为一个恶棍,你就是其他恶棍的目标,你还是执法机构和超级英雄们的猎物。所以结论是,在这款游戏中——越坏就是越好。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堂II》原班打造NCSOFT机器人网游(图) (2005-10-10 10:24)
《英雄城市》用户可免月费玩恶棍都市 (2005-10-09 09:36)
NCsoft发布《英雄城市》新免费资料片 (2005-09-20 11:21)
《英雄城市》14日在韩开启二次封测 (2005-09-14 15:03)
NCsoft《恶棍都市》典藏版正式推出 (2005-09-09 15:52)
暑假最后狂欢 《英雄城市》免费体验 (2005-09-02 16:57)
Ncsoft科幻大作《末日战车》延期至明年春季后(图) (2005-08-26 14:15)
NCSOFT新作末日战车游戏背景 (2005-07-26 11:5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