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揭开《新龙族》背后神秘面纱 领略UO嫡传键盘精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2 09:29 新浪游戏

  键盘还是鼠标?

  这是一个趋于“简单”还是“复杂”的问题,最终,由于网络游戏的用户群越来越年轻,对于英文水平也越来越低,键盘离网络游戏越来越远,而鼠标成为了网络游戏几乎唯一的操作工具。

  但是,一个小小的鼠标充其量只有四个按键,这四个按键无论怎么组合,最多也就只能表达四个意思。这难道就是网络游戏的全部?

  很多网络游戏资三年以上的玩家在回忆,当年的KOK、当年的天堂、当年的魔剑,当年这些经典得不能再经典的网络游戏无一不是键盘操作的天下,随手输入的命令,让网络游戏千变万化,在当年这些经典游戏大行其道的时候,没有任何玩家抱怨――难道在游戏中只有打怪、升级么?

  当然,在这众多的

网络游戏中,得到网游开山鼻祖UO嫡传最深的则是《龙族》。原因很简单,当然,大部分玩家也都不知道的是,《龙族》这款干脆就是UO研发小组中几个核心成员的作品,因此,在这个世界中,玩家能够领略无穷无尽的中世纪骑士精神的文化,能够享受到攻城、团队合作的快感。

  作为玩家,如果厌倦了每天如一日的打怪升级,每天如一日的买药水聊天,那么一定要来领略一下《新龙族》,尤其是刚刚长大的孩子们,在这款经典巨作中,你能领略到真正的MUD,也只有在这里,或许才能真的找到人生一样的游戏。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专区
新浪游戏 龙族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