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vs战术 挑逗你的策略神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2 09:11 新浪游戏

  以策略对战为主要游戏形式的网络游戏《三国策IV》(www.sgconline.com.cn)正在如火如荼的封测之中,玩家对于游戏对战系统一直都是赞不绝口。在一场战局中,玩家可以通过内政时期的指令进行城镇、防御建设、招兵买马、招纳良将等。内政之后,玩家就进入了战斗时期,可以控制刀、骑、弓、枪等战斗单位进行领土扩张、攻城略地或者防御领土的行动了。

  在三国策的官方论坛中,一些老玩家运用自己的多年的战术经历、经验,总结了关于《三国策IV》中的一些战术运用的问题,大致分为里两种流派--“战术流”和“意识流”。“战术流”顾名思义是以完美的战术指导,包括玩家的细节操作为主,这类战术能够以少胜多,出奇制胜。而“意识流”则是注重心里战术,以及意识和信心的培养,重要性绝不亚于”战术流”。今天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三国策玩家对于“意识流”的考妙运用~~

  在现阶段的《三国策IV》战术对局中,一般人认为技术高者往往决定着战斗的胜负,在《三国策IV》的世界里,技术上可以称为高手的玩家也是不胜枚举,往往胜负难分,在技术相近的时候,这时能够良好运用”意识流”的,往往就成为战局中制胜的关键。

  “意识流”不是自大、狂妄的近义词。伟大的毛主席曾经说过:在战略上我们要轻视敌人,在战术上我们要重视敌人。信心是需要鼓舞起来的。比方两军对垒,战局开始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军团频道说:“对方乃一纸老虎,胜之如出手捡叶,兄弟们与我提长枪,取之项上人头”。一时间,军团肯定会人气大增,战斗情绪也会提高。

  又如“三十六计”中的第三十二计 “空城计”,虚者虚之,疑中生疑。刚柔之际,奇而复奇,耳虞我诈,就是典型心理层面运用“意识流”战术的一个代表。

  您是否已厌倦了练功打怪升级的RPG游戏?《三国策IV》的游戏精髓就在一”策”字,战术运用可说是变化无穷,限量的封测账号在日前已被抢一空,如果你期待一款典型策略类的三国题材网游,请密切关注《三国策IV》(www.sgconline.com.cn)即将对外发布的内测活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