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领衔2005ChinaJoy玩家最喜爱网游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17:50 新浪游戏

  2005年10月27日晚,代表目前网络游戏产业最高荣誉的2005 ChinaJoy“金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海淀剧院隆重举行。国内游戏产业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著名游戏企业代表及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媒体记者均出席了颁奖典礼,同时ChinaJoy组委会还特别邀请900名玩家代表共同见证国内外产业精英激烈角逐2005年度“金翎奖”的行业盛况,第九城市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当晚颁发的诸多奖项中,第九城市旗下的重榜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不负众望,领衔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同时还获得了最佳引进版网络游戏奖、最佳3D网络游戏奖等大奖。

  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旭东先生出席本次典礼,并代表第九城市和

暴雪娱乐为《魔兽世界》领取奖项,并接受了央视主持人的采访。

  何旭东先生在采访中说道,在今年第四季度,《魔兽世界》将推出1.9版本,其中将会加入一个改变历史进程的、需要全服务器的联盟和部落玩家齐心协力完成的任务,规模浩大,联盟与部落第一次携手作战。

  在明年,第九城市除了一如既往的将《魔兽世界》推向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峰之外,还将推出另一款精品

网络游戏——GE(
卓越之剑
),该游戏是韩国著名制作人金学圭掌舵的大作,目前是韩国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该游戏的游戏性很强,一些设计理念是具有开创意义的,相信一定会为广大中国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ChinaJoy作为目前国际著名的游戏展览会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三届,并已经成为国际上三大知名电子娱乐展览会之一。ChinaJoy展会每年都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家游戏公司的积极参与,十几万观众现场参观体验。此次“2005年度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是由ChinaJoy组委会主办的大型游戏产业专业评选,历经半年的宣传期,1个多月的投票期,首次通过广大游戏玩家自主投票评出,获奖者将获得代表游戏界最高荣誉的“金翎奖”。据悉,本届ChinaJoy参展的游戏产品达到289款,占目前国内游戏市场游戏产品的90%,中国国内主流游戏均已参展。在这些高质量的参展游戏产品中,217款游戏作品申报参加“金翎奖”的角逐。本次评选,无论从参赛作品的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是目前国内乃至国际上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游戏评选大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