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ChinaJoy玩家得奖名单最终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16:45 新浪游戏

  2005年10月20日24点整,2005年度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终于评比出了最后的结果。在经历了半年的宣传及为期1个月的投票,总票数高达:481195票。本次大赛参与对象为中国七千万网络游戏玩家,目的在于通过玩家投票,从而筛选出目前国内市场上最具影响及潜力的网络游戏产品。

  此次2005年度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由ChinaJoy组委会主办,于2005年6月
全面展开,所有奖项皆根据历经长达4个多月的游戏玩家投票得出。ChinaJoy本届参展的游戏产品达到289款,占目前国内游戏市场游戏产品的90%,中国国内主流游戏均已参展。在这些高质量的参展游戏产品中,217款游戏作品申报参加“金翎奖”的角逐。无论从参赛作品的数量还是质量都是目前国内乃至国际上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游戏评选大赛。而《完美世界》在这次评选中以压倒性的优势,一举囊括最佳原创、最佳3D、最受玩家期待三项大奖的第一名。这样的成绩是以往所有评比大赛中,都不曾有过。除开游戏本身的游戏品质原因外,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是此次《完美世界》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的主要因素。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完美世界》的支持,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除了为每一位投票玩家发放逍遥内测激活码作为鼓励之外,还特别准备了包括NOKIA新款手机、苹果IPODmp3播放器、swatch运动手表在内的精美奖品,以抽取的方式奖励给玩家。现在,最终的幸运玩家名单也正式出炉了。

  一等奖(2名)

  奖品为价值5000元的7710 NOKIA手机一部

  手机号码:1358***5347

  QQ号码:4415***48(9位)

  二等奖(4名)

  奖品为价值3000元的苹果IPODmp3播放器一台

  手机号码:1325***4310、1381***7596

  QQ号码: 76***844(8位)、81***15(7位)

  三等奖(6名)

  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swatch运动手表一块。

  手机号码:1364***2935、1352***4386、1395***4693

  QQ号码:179***623(9位)、51**40(6位)、2533***661(9位)

  (为保护获奖人隐私,特隐去得奖号码中间三位)

  《完美世界》的工作人员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同以上获奖者联系并进行奖品的发放,请获奖玩家确保自己联系渠道的畅通,以保证奖品的顺利发放。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完美世界》将不负众望, 积极倡导健康游戏,为中国的游戏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中国游戏产业共同发展与成长。在大家的支持下,《完美世界》一定能成为国产网络游戏里程碑式的经典大作。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完美世界》官方网站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