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热血抗蛮虏 甄子丹化身抗倭英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16:15 新浪游戏

  


甄子丹武侠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甄子丹游戏造型

  “痛击倭寇以祭英灵,缅怀先烈勿忘国耻”!不管历史流逝了多少年月,民族的热血不会因此而平静——中国人的伤疤不会忘却,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所有有荣辱感的中国人应当自强。

  11月4日,武侠网游巨片《剑网2》将上演公测以来最大规模的线上系列活动“热血抗蛮虏”。而所有参加此次浴血奋战为大宋抗击倭寇蛮虏做出贡献的爱国志士均将有可能获得《剑网2》中“神秘高级装备”,与此同时,代言人甄子丹也将首次化成抗倭英雄现身游戏世界,与众多玩家一起投身到轰轰烈烈的保家抗倭行动中!在《剑网2》这个武侠的世界里,千万中国人的热血再次沸腾,千万中国玩家的梦想再次聚集!

  据悉,“热血抗蛮虏”在每个周五至周日的晚上7:00至12:00进行。整个行动包括了3个小的系列活动,分别是周五之全民备军篇、周六之奋勇杀寇篇和周日之精武抗敌篇。每个小系列活动需要一天,玩家共需三天才能完成此次抗倭行动。

  在整个活动中,玩家能与代言人甄子丹亲密接触、并肩作战,为保卫家国做出自己的贡献!也有机会获得首次开放的外装系统,各种高级装备,珍贵的金犀和陨石,神秘的五行石,难得一见的黄金工具等神秘奖励!如果成绩卓著,还有抗倭侠士、抗倭女侠、抗倭先锋、抗倭勇士、抗倭精英、抗倭英雄、抗倭名将、抗倭指挥使、抗倭大将军、抗倭总元帅等等称号等你来拿!你还不心动吗?

  另外,在本周六的“名人密客坊”活动中,甄子丹本人也将现身游戏,与玩家一起畅游游戏世界!敬请密切关注!

  附周末活动 《热血抗蛮虏》 说明

  大宋虽然看似强大,实则内忧外乱。尤其山河社稷图的纷争一起,其他的势力更是蠢蠢欲动。

  最近北方战事不断,倭寇趁机也来入侵沿海一带。大宋却苦于抽不出兵力!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热血的儿女们,虽然身处江湖,但是国家有难又怎能不出手呢!抗击倭寇与蛮虏的重担就落在你们肩上了!

  周五之全民备军篇:

  俗话说“行军打仗,粮草先行”。各种军备物资不到位又怎能打仗呢?各位侠士在周五晚五点至七点,在打怪过程中有可能或者各种军备物资的原材料。而学有制造系生活技能的玩家可以到相应的师傅那里学习新的配方,学会如何制造军用的成品。还可以与身处汴京府的大侠甄子丹对话,上交各种军备物资的原材料。上交的过程中可以得到“安邦功勋值”。与甄子丹交谈可以通过“安邦功勋值”换取丰厚的奖励。

  周六之奋勇杀寇篇:

  当身上带有至少一个军备物资的成品的时候,为甄子丹对话,可以接到运送物资的任务,按照指定路线将军备物资的成品交到位于泉州府的兵马指挥使的手中,就可以获得一定的“安邦功勋值”。同时会得到一次到前线去抗击倭寇的机会。在限定的时间内修灭一定数目的倭寇,再与兵马指挥使对话,就有一定的机会得到“大宋密宝”系列物品。

  周日之精武抗敌篇:

  这“大宋密宝”是做什么的呢?原来有不少的外族武士趁中原动荡,前来抢夺大宋宝物。兵马指挥使看你武功了得,就派你去打败外族武师。当你使用大宋密宝的时候便会招惹外族武师前来抢夺。打败外族武师便有机会夺回被他夺走的“八卦图碎片”。使用八卦图碎片,他会给你一些指引信息。然后你到相应的地方使用八卦图就有机会得到埋藏的宝藏啦。到底怎么宝藏等着你呢?快去看看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2》湖北代言人选拨上演残酷PK(图) (2005-11-01 14:41)
环球小姐热舞登陆《剑网2》 劲爆上演服装秀 (2005-10-30 03:58)
《剑网2》甄子丹极酷造型屏保出炉(图) (2005-10-28 14:17)
铁通首次全国架设网游《剑网2》服务器 (2005-10-27 17:36)
环球小姐29日做客《剑网2》表演热舞 (2005-10-27 11:43)
电信运营商助力金山《剑网2》铁通首次全国架设游戏服务器 (2005-10-27 11:34)
金山推进家庭数字娱乐《剑网2》同时在线突破25万 (2005-10-27 11:33)
推进家庭数字娱乐 剑网2同时在线突破25万 (2005-10-27 09:5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