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网辩赛圆满落幕 高手亮剑决战之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15:18 新浪游戏

  由《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举办的首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昨晚(10月31日)圆满落幕,总决赛上,“黑魔帝国”和“大唐风云游戏先锋军”联手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高手对决,尽显“亮剑精神”,博得了现场近两百名听众的一致好评。

  总决赛的战场是“虚拟社会的成功能否体现人生价值”。在陈词立论阶段,正方一上来就牢牢扣住虚拟社会和现实社会的共同点,阐述虚拟社会是现实社会的补充,并认为虚
拟社会有虚拟社会的人生价值。而反方对此表示了不同的看法,认为虚拟社会和现实社会完全不能相提并论,虚拟社会只是现实社会精神层面的一个微小组成部分,没有办法担负起体现人生价值的重任。在问答阶段,正方就“价值观”“社会”等理论性的问题发起了强烈的攻势,反方则通过不断举例来反驳正方的理论,以反证说明一旦鼓励玩家去虚拟社会体现人生价值的负面影响。在火药味浓重的自由辩论阶段,八位辩手犹如八支锋利的剑,剑光耀眼,剑声如歌,双方在“局域网算不算虚拟社会”、“虚拟社区的成功经营现象”、“价值观与人生价值”、“人性与虚拟社会”等等问题上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对抗。期间,辩手或妙语如珠、或意味深长、或针锋相对,其精彩状况让到场的几位专业评委大为感慨,认为丝毫不逊色于其它的专业辩论赛。

  赛后,举行了一个简单而又隆重的闭幕仪式。主办方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的负责人第一个发言:“首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的成功举办预示着一种全新的网络沟通娱乐方式已经产生。每一个开放的公会它首先就要懂得沟通和展示,而网络辩论赛正是沟通和展示的最好舞台。”协办方IS语音平台的市场部李经理对辩论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IS很荣幸成为成功举办的首届网辩赛的赛场。如果说,游戏官方是一个男孩子,而游戏公会是一个女孩子,那IS就是给大家搭线的月下老人,我们希望给双方提供更多的交流空间!”

  最后,大赛主持人请出了重量级的颁奖嘉宾,当宣布是天畅科技的CEO郭羽亲临现场之时,现场顿时沸腾,掌声鲜花此起彼伏。郭总首先感谢了大家对民族网游《大唐风云》的一片盛情,表示天畅一直在为做一款适合国人的网络游戏而努力;接着,他郑重宣布了首届网辩赛的前三甲获得者,分别是冠军“黑魔帝国”,亚军“大唐风云游戏先锋军”,季军“火舞玲珑”,并揭晓了授予总决赛最佳辩手的神秘大奖,正式邀请正方三辩黑魔羽以及辩论赛的主要工作人员在合适的时间参观访问天畅公司,近距离接触《大唐风云》!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