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湖北代言人选拨上演残酷PK(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14:41 新浪游戏

  

  10月29日,武汉珞珈电脑城人声鼎沸,《剑网2》湖北形象代言人选拔初赛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围观。据悉,由于初赛实行“50进10”的超女淘汰赛制,比赛现场气氛相当热烈,选手纷纷笑称“PK太残酷”。

  据悉,此次《剑网2》代言人选拨,一共有35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28日举行的海选,筛选出50名参加初赛。50名参赛选手中,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在读学生,也有动漫爱好者,更有IT公司白领。

  初赛主要进行了个人才艺表演、游戏知识问答以及现场拉票等。记者看到,选手们或歌或舞,引来观众的一片叫好声。个人才艺表演,IT白领周小姐的《剑网2》COSPLAY秀尤其出色,而来自武汉大学的刘娟,还特别弹起来了古筝,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现场观众的投票和现场评委的打分,最终刘娟等10名选手获得最后的决赛资格。

  

  

  因现场音响问题而被淘汰出局的高一学生张艳红告诉记者:“虽然没能进入最后的复赛,但这次比赛使自己积累了很多舞台经验。希望《剑网2》能在湖北找到一个有武侠意味的代言人。”从荆州赶来的李丽表示,虽然错失了报名时间,没能进入到比赛中,但能在现场观看比赛,并为选出《剑网2》代言人投上自己的一票,感觉也很好。

  金山公司负责人表示,初赛选拔出的10名选手,公司已经为其进行了音像资料采集,经过金山和立行广告公司的联合包装后,近期将举行盛大的选手形象推广。10名选手的资料,将公布于金山在线,接受网友的投票。复赛,也将在近日举行。金山华中大区李新华称:“通过这次比赛,湖北将诞生《剑网2》形象代言人,这将推动《剑网2》健康的游戏理念和武侠精神的广泛传播。金山将下大力气对形象代言人进行全方面的包装。”

  作为2005年最受关注的武侠网络游戏,《剑网2》公测同时在线人数已经逼近30万。配合公测,金山已经联合国美、连邦和骏网在全国举行大规模推广。湖北形象代言人,已经纳入金山全国推广计划中。《剑网2》湖北代言人的出炉,将以武汉为中心,通过“网游超女”秀,在华中地区掀起一场浩大的武侠网游风暴。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