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MV女主角晋级十强终选投票拉开帷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14:3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MV女主角晋级十强终选投票拉开帷幕
参赛选手:麦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1月1日——11月10日,《完美世界》MV女主角晋级十强的投票竞选拉开新的帷幕!投票页面:点击进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众多MTV女主角候选人的一路拼杀,终于要到一绝高下的时候了。11月1日,新的开始,每个人都会在“完美世界”有新的感觉、新的美妙心情。《完美世界》的完美女生在经历前一阶段的评委评审和玩家投票竞选后,三十名优秀美丽而又幸运的完美女生由此诞生。届时,《完美世界》MTV女主角选拔活动的官方页面也会做出全面的更新。我们还会在网站上发布部分“完美女生”候选人的音频或视频提供选手更广阔的展示平台,以迎接更多玩家的评选投票。11月1日——11月10日,晋级十强的投票竞选拉开新的帷幕!

   自从此项活动开始以来,广大玩家只能通过官网上传的候选人照片进行直观地投票。活动中期,“完美女生”线上与玩家的见面会给最后的总决选带来了些许神秘感。而真正的终极投票才是扣人心弦的时刻。如此一来,玩家能够从更深层次地意义上认识候选MM,入围的MM们也能通过“真情留言”或者“才艺展示”的方式为自己拉票。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谁能亮出最后的王牌,谁又能成功地晋级十强呢?赶快为你心中的“《完美世界》MTV女主角”投票吧!晋级十强的MM,预示着将有更大的机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完美女生”,代表着将成为由水木年华和诸位知名导演联合打造的“明日之星”。胜利的号角即将为她们吹响,一条通向人生转折点的明星之路赫然摆在她们的面前。广大热爱“完美女生”的玩家们,关心《完美世界》的玩家们,用你们的双手为她们插上实现人生梦想的翅膀吧,《完美世界》的历史上会为你们永远记载这激动的时刻,你也将会因此而成为一名“造星工程师”。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MV女主角晋级十强终选投票拉开帷幕
参赛选手:yoyo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MV女主角晋级十强终选投票拉开帷幕
参赛选手:陈阳

  可爱的MM们,胜利的荧光棒在向你们挥舞,《完美世界》是属于你们的舞台。赶紧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全方位地展示你们的才华吧。让更多地玩家了解“完美女生”,了解《完美世界》。

  更多期待,尽在“完美女生”晋级十强投票页面!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万众狂欢CJ夜 《完美世界》收获三项桂冠 (2005-11-01 09:23)
《完美世界》发帖赢取终身免费帐号 (2005-10-31 15:51)
完美女生与水木年华共同打造网游MTV (2005-10-28 16:17)
《完美世界》:三喜临门游戏送大奖 (2005-10-28 11:45)
《完美世界》超绚新装备登台亮相 (2005-10-28 09:28)
《完美世界》:深情厚意尽在任务共享 (2005-10-28 09:25)
做《完美世界》动画 赢免费游戏时间 (2005-10-27 14:09)
《完美世界》MV总决选即将开始 水木为选手加油鼓劲 (2005-10-26 16:4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