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龙族》永久免费 龙族2即将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13:45 新浪游戏

  各位龙族老玩家:

  大家好。

  北京泥巴潭科技有限公司在两月前与龙族韩国研发公司ALEA签订“龙族2”的大陆合作意向书。

  ALEA公司近日向我公司介绍,第三波公司所拥有的大陆龙族运营权将在今年11月结束。让ALEA公司忧虑的是,众多的龙族游戏玩家对于龙族1即将停止运营感到非常失望。因此,他们希望泥巴潭能够拿出办法妥善解决此事。

  我们正在与台湾第三波公司沟通关于玩家档案一事,但是在谈判过程中存在重重问题,谈判陷入僵局。

  不论我们是否能够拿到龙族的玩家老档案,我们都愿意给龙族老玩家们提供一个官方的新龙族。

  这个新龙族将有以下特点:

  1、免费。

  新龙族将免费提供给玩家,而且是终身免费。

  2、全新。

  第三波的龙族比韩国服务器晚数个版本,新龙族将采用全新版本与韩服同步,目前正在汉化调试中。

  3、服务。

  虽然是

免费游戏,但是我们把他作为龙族2的演练,我们将提供完全正规的24小时不间断服务,请玩家朋友们用最挑剔的目光来严格要求我们。

  4、公正。

  我们期望的新龙族是没有外挂没有黑幕的网络世界,韩国ALEA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可以解决外挂问题,并愿意为此付出更多的支持。

  请玩家朋友们静心等待,我们将在近日举行小范围的内部测试,并将在第三波龙族停止运营后立刻开放服务器,让所有龙族的玩家享受无限的happy。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专区
新浪游戏 龙族论坛

 相关报道
新龙族11月封测 欢迎外挂前来叫板 (2005-10-31 15:56)
泥巴潭公司郑重公告 新龙族十二月开服 (2005-10-28 14:25)
新公司接手龙族 玩家资料生死未卜 (2005-10-28 11:36)
龙族奇袭神殿被毁 火鸟出世横扫一切 (2004-09-10 16:08)
华奥联动独家代理《龙族》黑龙转职包 (2004-08-30 19:51)
千元游戏充值卡未玩已过期 (2004-08-09 10:11)
龙族制作公司再度出击 打造《墨香》 (2004-07-21 17:13)
《龙族》暑期大礼超级回馈! (2004-07-19 20:0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