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绿服狼烟四起 10月29、30日城战热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09: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天堂II绿服狼烟四起 10月29、30日城战热报
城门争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堂II绿服狼烟四起 10月29、30日城战热报
封印

  10月29、30日两天,当平凡的人们即将翻开11月日历的时候,《天堂II》3D攻城大战在双数服务器热闹开打。比以往更有特色的是,这两天在几组绿色服务器中的城战也打得有声有色,不论是5大城的拼抢,还是亚丁城的争夺,都着实令服务器中弥漫出厚重的火药味。当然,在其他双数服务器的城战中,也出现了相当激烈的战斗场面。在进入深秋之际,双数服务器的玩家又一次痛快地享受了3D城战的乐趣。

  这两天的城战,一共催生了18位新任城主,其中8、20和44服的亚丁城有了各自的新王。从值班GM的城战记录中,我们可以大致了解一些服务器的战况经过:

  20服海因斯

  攻城开始以后攻守双方在城外展开pk,攻方在16:02分别召唤了2个攻城高仑和1个野猪加农炮从左侧城墙进攻。之后由正门进攻的玩家在16:11先行破门。进入后在16:18分将内城门攻破。在大厅内攻守双方激战近30分钟,守方不敌。攻城方血盟比较多,在交感的时候各个血盟之间比较混乱,被打断多次,最后由血盟-天予神权封印成功。之后攻城方在门口防备守城方的反攻,结果到攻城结束未改变。

  44服亚丁

  守城方在19点半前已经在城堡门前进行了集合。20点攻城开始后,双方在亚丁城堡右侧展开了PK。由于攻城方的人数占优,因此,攻城方分成了2拨,1拨专门攻打城墙,1拨对付玩家PK。20:15守城方在城外的部队基本被消灭。20:22城墙被打破。20:31内城门被打破。20:44荣耀帝国血盟成功封印。攻城方获胜。

  44服奇岩

  今天从传令处看见一长串的攻守双方血盟名单,就知道奇岩的战火已经弥漫了到整个服务器。在攻城开始前荣耀与众恶天界2个联盟的众多人员就开始在攻城战场外集合。攻城开始,大队人马开始在城外正门附近进行插旗。守城方的血骑与永恒陆续从奇岩城堡内走出集合奋力进行守卫战。16:16天界国度的敲开天堂之门召唤攻城高伦,在16:23野猪加农炮也被召唤而出,由于攻城高伦遭中断,对于右城门并未造成太大的威胁,16:31由巫师团和部分近战系对正门发动攻击,并在16:33逐渐攻破正城门。16:35大队人马攻到内城门前,内城门前的魔法陷阱在勇士们的面前也无所是用,16:38再次通过人海战术攻破内城门,随后攻守双方在最后一道防线内展开了殊死搏斗,并在16:46,由鱼少爷为首的人马冲入封印室开始进行封印,同时制造浪漫与黑暗虫虫等多位盟主也开始进行封印。在16:49由血盟赤色之翼的后羿封印成功,随着封印的成功,激战中的奇岩暂时恢复了平静,17:42守城方人员陆续回城。至17:55以后,大局已定,奇岩在本次攻城战中易主。

  46服狄恩

  这次狄恩城堡的攻城方主要是由凝聚II联盟和麾天联盟以及欢乐英雄联盟的成员组成,15点30分就开始了集结,在16点准时开始了攻城,16:02分召唤了野猪加农炮,并对侧面城墙进行攻击,16:05分城墙被攻破,瞬间第一个生命守护塔被摧毁,野猪加农炮推进到内城,对内城门进行攻击,16:07分内城门被攻破,随后冲出npc给冰封联盟的攻城造成了一定的混乱,不过随后又重整队伍,利用远程和大炸弹来攻击内城的npc,18分进入内城并开始清理守护塔附近的npc,清理了内城的npc。16:25分凝聚ii主盟的盟主heavenstar开始封印,中间被打断后终于在16:31分成功封印了狄恩城堡。

  48服海因斯

  战斗刚开始,就召唤出一只攻城高仑和一只野猪加农炮,玩家操纵野猪加农炮对左城墙发动攻击,并很快于16:06分攻破城墙,于是攻城高仑以及大量玩家冲入内城门进行攻击。在16:08分,内城门被破。由于没有守城方,很快在16:16分,"萧洛王朝"血盟盟主"黎羽晨"成功封印。

  最后,请看由亚丁情报所带来的一组最新城战报道:

  《血战奇岩城

  《10月48服最后的城战

  《[48F]混乱城战,PK收场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四章将启 天堂II喜获2005 ChinaJoy大奖  (2005-10-31 10:57)
《天堂II》5V5车轮PK战11月全服上演 (2005-10-28 15:31)
韩《天堂II》测试服成功击杀火龙BOSS (2005-10-25 15:12)
著名导演点评天堂II奥斯卡参选作品 (2005-10-24 17:30)
天堂II四章Flash发布 更新内容空前丰富 (2005-10-20 11:29)
天堂II将开启防沉迷系统测试服务器 (2005-10-19 17:34)
天堂II申请改名服务20日正式启动 (2005-10-19 14:50)
天堂II十一次成功倒安 歼灭地龙胜利落幕 (2005-10-18 17: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