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 正文
盛大富翁11月18日公测 全新地图抢先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31 17:24 新浪游戏

  距离11月18日《盛大富翁》公测的日子越来越近啦,相信大家一定非常好奇公测版本的新地图会有什么不一样呢?今天,我们就抢先暴光一张公测版本的高级地图,先大饱眼福吧!

  

  哇!飞碟~连外星人也来玩《盛大富翁》了么?公测后我们会陆续开放更多的各类游戏道具,不论是手里开的还是身上穿的,头上戴的还是脸上贴的,更多搞笑造型个性装扮,满足最挑剔的你。

  

  有没有觉得这个游戏界面和现在的有点不一样啊?对啦,公测以后我们会将随机发生的游戏事件以插图的形式由下往上推出,假如玩家不想看,只要用鼠标轻轻一点就马上消失啦,游戏事件不再占用小地图的空间,更加方便游戏玩家使用小地图。

  

  救命啊,我不要住院。哈,那可由不得你了,公测后的高级地图里增加了占卜屋的功能,只要走进魔法屋,有十二种事件可以选择,游戏里狠心的GG选择了所有女生集体住院,5555,连女生也不放过,我恨你!

  哈,胜利啦!公测版对胜利后的特效又进行了完善和修正,当烁大的金色胜利字样在眼前闪东,五颜六色的各类钞票纷纷落下,那份满足和骄傲感是不是很爽呀?

  不仅如此,伴随《盛大富翁》公测还会有一系列线上线下的精彩活动,我们会慢慢向大家做详细介绍滴,想要做个公测前的“包打听”和“全知道”在朋友前炫耀的话,就要时刻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哦!

  盛大富翁开放内测客户端已经发布(63M),欢迎大家体验,使用盛大通行证(原PT账号)即可直接登陆。

  PS:公测开放后,内测玩家可通过客户端自动更新更新到公测版本,新用户也可下载最新客户端进行安装。盛大富翁内测数据完全保留,游戏永久免费!

  大富翁类网游《盛大富翁》11月18日公测,使用盛大通行证可直接登陆游戏。享受盛大富翁,享受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