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蒸汽幻想》美女设计师色艺双绝(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31 17:02 eNet硅谷动力

  


美术设计师Sunn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韩国《蒸汽幻想》第一版的官方主页里,曾经登过一位超可爱MM的照片。当时,封测玩家们都不清楚这位MM与《蒸汽幻想》以及韩光软件之间究竟有什么关联,大家众说纷纭。直到不久以前,韩光某内部人士才爆料称,此MM英文名叫“Sunny”,其实她是《蒸汽幻想》开发团队IMC Games中负责游戏人物与机械原画设定的美术设计师!游戏中许多可爱的角色和机械装置的原形都是出Sunny之手。

  在韩国,投身游戏开发行业的年轻人数以万计,其中也不乏女性的身影,但像Sunny这样靓丽可爱的MM却十分罕见。身份公开后的Sunny如今已受到众多韩国游戏玩家的追捧,被称为男性玩家的最佳追求对象。当然了,由其参与设计制作的《蒸汽幻想》自然也成为Sunny的FANS们的必玩之作!

  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于下Sunny笔下描绘的《蒸汽幻想》的世界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美女设计师色艺双绝(图)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美女设计师色艺双绝(图)
狼人
船只原画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美女设计师色艺双绝(图)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美女设计师色艺双绝(图)
零件原画
可爱小熊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视频:韩《蒸汽幻想》放出最新动画 (2005-10-21 14:06)
天游软件代理韩国网游《蒸汽幻想》 (2005-09-29 13:19)
《蒸汽幻想》台服官网上线 预计年底测试 (2005-09-28 14:34)
RO之父征战日本第一炮 《蒸汽幻想》年底测试 (2005-09-23 17:21)
欧美奇幻新作Navisaer秘密封测(图) (2005-10-31 14:18)
暴雪员工透露《暗黑破坏神3》将公布 (2005-10-31 10:31)
欧美新作《Navisaer》 秘密封测 (2005-10-28 16:10)
《Seed》让玩家与NPC成为好朋友(图) (2005-10-27 16:14)
校园网游《乱OL》北美公测开始(图) (2005-10-27 15:09)
韩《ZERA》24日发表3次内测具体日程 (2005-10-26 17:09)
奇幻新作《SUN》开始二次封测(图) (2005-10-26 15: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