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龙族11月封测 欢迎外挂前来叫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31 15:56 新浪游戏

  来吧、来吧、来吧,一切都来吧……

  老玩家、新玩家、喜欢用外挂的玩家、对外挂讨厌到极点的玩家,都来吧……

  回到拉萨,回到唐古拉,找到“新龙族”。

  这事情说起来也奇怪,所有运营游戏的公司对于外挂都深恶痛绝,想不到,运营《新龙族》的泥巴潭科技有限公司竟然大张旗鼓的邀请外挂前来叫板挑战。

  原来,韩国龙族研发公司在老龙族中深知外挂的危害,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闭关修炼一年多,终于解决了内存外挂(即FPE)和加速外挂的问题。

  泥巴潭公司为了稳重起见,决定在11月中旬举办小规模封闭测试,邀请有外挂与反外挂经验的玩家朋友和媒体朋友前来挑战《新龙族》,顺便领略一下更高版本更新的内容。

  泥巴潭表示,对于外挂、复制等网络游戏恶习,他们一贯秉承除恶务尽的态度。将全力配合韩方解决此类问题,退一万步讲,即使通过程序无法完全避免,他们也必定会利用人力严防死打,彻底消灭。

  泥巴潭公司还举了一个例子以表明他们的决心:在外挂、复制刚刚开始的时候,10个玩家中可能有5个用外挂的另外5个不用的,这个时候,不论是否打击,都会对其中50%的人造成伤害,可能会导致流失部分玩家。但是,如果严厉打击,那么5个用外挂的玩家中,可能留下两个,那么就得到7个不用外挂的玩家;如果不听之任之不打击,那么5个不用外挂的玩家可能会因为对游戏失去信心离开三个,那么得到的就是7个完全用外挂的玩家。长此以往,同样是7个玩家留在游戏中,但是游戏的氛围以及玩家之间的互动性完全不一样。泥巴潭正是深知这个道理,所以,必定使出一切手段,彻底消灭外挂。

  另外,本次封闭测试,将对各个网游媒体实行透明制,欢迎各媒体领取封闭内测账号,也欢引各个媒体帮助审定玩家资格发放小部分内测账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专区
新浪游戏 龙族论坛

 相关报道
泥巴潭公司郑重公告 新龙族十二月开服 (2005-10-28 14:25)
新公司接手龙族 玩家资料生死未卜 (2005-10-28 11:36)
龙族奇袭神殿被毁 火鸟出世横扫一切 (2004-09-10 16:08)
华奥联动独家代理《龙族》黑龙转职包 (2004-08-30 19:51)
千元游戏充值卡未玩已过期 (2004-08-09 10:11)
龙族制作公司再度出击 打造《墨香》 (2004-07-21 17:13)
《龙族》暑期大礼超级回馈! (2004-07-19 20:09)
《龙族》三周年庆四部曲隆重登场! (2004-06-14 17:3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