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欧美奇幻新作Navisaer秘密封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31 14: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欧美奇幻新作Navisaer秘密封测(图)
游戏界面自然平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Banished Studios开发的全新题材的MMORPG作品《Navisaer》正在进行秘密封闭测试,虽然官方尚未对外正式公布内测的日期,不过这昭示这款号称新风格新题材新体验的欧美派新作到来的日子离我们不远了。

  《Navisaer》背景题材是以岛屿和大海,玩家除了日常的杀怪练级已经任务外,游戏更是提供了丰富多彩的PK形式供玩家选择。除了传统的PVE之外,还有PVP,以及PVN、IVI等,也就是玩家对NPC作战模式和岛屿争夺战争等多元化的战争模式设计。

  《Navisaer》包括四个种族可供玩家选择,其中包括传统的人类和魔法族,当然,还有另两个,一个是野兽族,另1个是猫科族。游戏的职业设定和技能设定同样与传统的ORPG有较多出入,在音乐和影像方面,游戏同样出色。

  

新浪游戏_欧美奇幻新作Navisaer秘密封测(图)
村庄

  

新浪游戏_欧美奇幻新作Navisaer秘密封测(图)
地下城

  游戏的上市发布日期为2006年,具体细节Banished Studios官方尚未公布。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暴雪人员透露《暗黑3》和《星际2》内幕 (2005-10-31 11:41)
暴雪员工透露《暗黑破坏神3》将公布 (2005-10-31 10:31)
欧美新作《Navisaer》 秘密封测 (2005-10-28 16:10)
《Seed》让玩家与NPC成为好朋友(图) (2005-10-27 16:14)
校园网游《乱OL》北美公测开始(图) (2005-10-27 15:09)
韩《ZERA》24日发表3次内测具体日程 (2005-10-26 17:09)
奇幻新作《SUN》开始二次封测(图) (2005-10-26 15:44)
韩成人网游《Shaiya》预先公测结束 (2005-10-24 15:2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