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国产卡通3D网游星空幻想 > 正文
《星空幻想》万圣节狂欢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31 11:33 新浪游戏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

  传说自公元前五百年,居住在爱尔兰、苏格兰等地的“凯尔特人”把这节日定在10月31日。他们认为该日是夏天正式结束的日子,也就是新年伊始,严酷的冬季开始的一天。
那时人们相信,故人的亡魂会在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借此再生,而且这是人在死后能获得再生的唯一希望。而活着的人则惧怕死魂来夺生,于是人们就在这一天熄掉炉火、烛光,让死魂无法找寻活人,又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把死人之魂灵吓走。在节日中,全欧洲的基督徒会为了乞求“灵魂饼”而步行到另一个村落,以便获得更多已故亲友的赐福。之后,他们又会把火种烛光重新燃起,开始新的一年的生活。

  听说“莉莎”那里已经准备好万圣节礼物,为了尤斯特和更多的居民祈福,她在收集更多的“祈福种子”,然后再将它们种下。工匠的手总是如此灵巧,只要说出你想要的样子!

  一年一度的西方鬼节“万圣节”即将到来,肆无忌惮的放纵,不眠不休的狂欢。你准备好了吗?“南瓜灯”“妖怪面具”“糖果”必不可少的助兴道具你都准备好了吗?就算没有准备也没关系,《星空幻想》里一应俱全。打怪即可得到魔女糖果、灵魂饼、祈福种子、刻刀;并且用“祈福种子”+刻刀在莉莎处换取南瓜头哦^^节日特殊物品都具有神秘属性哦!活动从万圣节当天持续到11月2号哦~快来一起狂欢吧!

  魅力星空,引领时尚!-让我们一起享受星空幻想带来的炫酷神秘世界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国产卡通3D网游星空幻想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