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天骄》危险系数最高的场景:秦始皇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31 11:23 新浪游戏

  目标《新天骄》是以秦末时期恢弘的历史文化为背景的网络游戏。作为国产网游的代表作,《新天骄》中许多经典设置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鲜明的中国特色场景深受海内、外玩家喜爱。

  一直以来,秦始皇陵就是《新天骄》游戏世界中最危险的场景之一。它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皇帝——秦始皇嬴政(公元前259年~公元前210年)的陵墓,位于现中国北部陕西省
临潼县城东5公里处的骊山北麓。据《史记》记载,公元前246年嬴政继位为秦王后不久,即建陵墓。于公元前246年至公元前208年,历时39年,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规模最庞大,设计最完善的帝王陵寝之一。

  在《新天骄》中,秦始皇陵则属于一座庞大的地下宫殿。据说里面安葬着的就是秦国第一个皇帝嬴政。因此在这座地下宫殿中埋藏着众多奇珍异宝,包括传说中的“天王令”、“虎符”等陪葬品。

  为了防止外人进入,在地下宫殿的四周布满了机关,并安排了重兵把守。就算绕过了机关,想要深入陵墓也要经过重重的关卡。因此,为了获取建立帮派的宝物 “天王令”,以及扩充帮派的道具“虎符”,玩家们不得不呼朋唤友,组建起浩浩荡荡的队伍深入陵墓。

  秦始皇陵仅仅只是《新天骄》中最危险的场景之一,它以其深厚的历史背景及埋葬着的丰富宝藏吸引了诸多玩家前来探险。随着玩家等级的增长,将有更多有趣的场景等待我们去深入,去发掘。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