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幻想下载新渠道 QQ网络硬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8 14:34 新浪游戏

  QQ幻想已经于10.25日超炫公测,作为腾讯公司自主开发的第一款卡通类的网络游戏、作为腾讯公司为所有Q 哥Q妹量身打造的美丽新世界。QQ幻想从诞生的第一天就受到热捧,从10.25日早上8:00开始正式开启公测服 务器,仅仅4个小时,QQ幻想的同时在线用户就超过了10万。

  之后的两天,后续服务器的陆续投入使用,更多的Q哥Q妹开始体验QQ幻想这一个受
到无限期待的游戏,作为 游戏的开发运营团队,我们非常感动,非常感谢所有玩家对QQ幻想的支持。

  一个能结交更多朋友的网络国度

  一个在万千Q友中彰显自我的幻想世界

  一个为亿万Q哥Q妹量身打造的社区网游。

  这就是我们奉献给所有玩家的《QQ幻想》。

  在近期,听取了很多Q哥Q妹因为客户端版本问题无法进行游戏的问题,经过我们开发运营团队的努力,一个 最新的而且是极为方便的《QQ幻想》下载渠道已经提供给所有的QQ用户,这个就是QQ网络硬盘下载。

  只要你使用QQ,就可以通过QQ网络硬盘来下载最新的客户端。

  首先请登陆QQ,打开QQ面板。

  接着请打开网络硬盘。

  请选择“共享网络硬盘”——〉“公共资源”——〉“腾讯游戏”——〉“QQ幻想”

  接着请选择是直接下载完整客户端还是下载客户端P2P下载软件。

  在这里你完全可以找到最权威的而且是最新的客户端软件。

  QQ幻想公测火爆,玩家的热情是我们的动力,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给所有玩家,与此同时, 精彩的线上活动也将会陆续展开,请各位Q哥哥Q妹妹密切关注官方网站和官方论坛,亲身体验QQ幻想公测的 狂热浪漫!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QQ幻想专区
新浪游戏 QQ幻想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