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金2 再现真我武侠风范 > 正文
《网金2》内测帐号线上线下火爆发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8 14:11 新浪游戏

  10月28日,本年度最受瞩目的武侠网络游戏《金庸群侠传2》(简称《网金2》)内部测试正式开启,游戏帐号的线上发放随之进入炙热阶段。

  自封测以来,《网金2》得到了全国玩家广泛、热烈的关注。为保证随后的内测能够顺利进行,并让更多玩家率先领略到“金庸武侠”的风采,运营方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于内测前夕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发号活动。

  这些活动分别是:“优秀群侠传令使评选”、“群侠之恋主题活动”、“江湖情报有奖收集”和“抢注幸运会员帐号”。

  目前,为这些活动准备的奖品,即《网金2》内测帐号,正在通过E-mail或者《网金2》官方网站论坛(www.jy2china.com/bbs/Boards.asp)的短消息通知到各位幸运玩家,请大家拿到激活码以后到官方网站(www.jy2china.com/)激活以获取游戏帐号。

  另外务必提请玩家注意的是:在《网金2》内测线上发号活动进行的同时,线下的发号活动已如火如荼的展开——

  自内测首日,即10月28日起,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正式协同全国百家渠道在84个城市的1万多家网吧和近百家书店,开展内部测试帐号的发放活动,详情请进入本次活动的公告页面(www.jy2china.com/webforms/ArticleShow.aspx?ArticleID=798)。

  同时在内测期间,玩家还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申请帐号,具体申请方式请密切留意《网金2》官方网站(www.jy2china.com/)的“最新公告”。

  作为本年度最具号召力的正宗武侠游戏,《网金2》(www.jy2china.com)延续了十年经典的品牌。独特的内外功系统,神奇的领悟系统,诱人的江湖绝学,美仑美奂的中国古典场景,为数众多独具武侠魅力的任务——这就是今秋正宗武侠大作《金庸群侠传2》!

  江湖风云,恩怨情仇,一切尽在《金庸群侠传2》!

  打造完美武侠世界,再现金庸文化辉煌!

  真我武侠风范,唯有《金庸群侠传2》!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专区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 论坛

 相关专题:网金2 再现真我武侠风范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