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 正文
新手入住盛大富翁 新版线上授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8 09:56 新浪游戏

  《盛大富翁》自开放式内测之后诸多高手纷纷发表游戏制胜秘诀,并带来更多的新手玩家,在高手和老玩家的循循善诱和亲自带领之下,很快投入到游戏的火拼之中,享受着富翁带来的游戏快感。独自一人来到盛大富翁的新手,是否进入游戏后感到一阵迷茫:不知道如何使用道具?游戏界面上的各种标志又是什么涵义?为什么想使用卡片时却用不了?因为茫然,局局挨打,盘盘皆输......现在不用担心,新版本全新推出的新手帮助,给你一个“补课”的机会!

  新增新手帮助功能:

  11月初即将开放的新版本内,只要您登陆游戏后就会在频道选择页面出现可翻页的新手帮助。简单的画面,多种色彩的分辨,让你一幕了然。

  新手帮助共分3页,首页是游戏中的画面,详细描述了如何分辨敌友,如何了解自己的资金状况,如何最快速度的操作骰子等。

  上页主要是些基本知识,第二页教你富翁中的关键元素:定时炸弹使用最佳时间、HP少于三分之一时该怎么办、地块不连续怎么办等等,掌握了这些关键要素,保证让你的富翁之行打得精彩又漂亮。

  在经过两轮的基本知识和强化锻炼之后,第三页教你如何使用快捷键来加快操作速度,以快、准、狠为主线,胜利解决战斗!

  只要在我们的新手帮助下,加以时日的苦练,相信你绝不是菜鸟中的一员,可以接受各位深山高手的挑战涵。如果您想了解卡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那就点击“新手指南”来看看吧!

  新增新手指南功能:

  11月初即将开放的新版本内,增加的新手指南主要有“事件”,“神仙”,“卡片”想要知道你会遇到什么事件吗?神仙能帮你做什么?卡片怎么用吗?先来这里预览一下吧,还有具体文字说明哦!

  《盛大富翁》开放式内测全线开放,使用盛大通行证可直接登陆游戏。快邀请你的好友,重温昔日旧梦,体验网络赚钱新时尚!

  买房买地买

股票,陷害恶搞玩技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