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选拔先锋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7 17:35 新浪游戏

  数十个群,几千位玩家顾问,数以万计的建议,组成了网络上一道稀有的亮丽风景线。他们不图回报,不计辛苦,积极活跃的献策献计,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了与天畅科技的策划们共同打造一款心目中纯粹的民族网游,这款游戏就是——《大唐风云OL》。

  有感于中国网游的发展历史和尴尬现状,天畅人深深的认识到,民族网游成功的标准从来都只有一个,那就是玩家的接受程度。所以,游戏的终点是玩家,游戏的起点更应该
是玩家。因此,旗下项目《大唐风云online》虽然还在紧张的开发过程中,却毅然选择了向玩家揭开游戏开发的神秘面纱,让玩家参与游戏功能的设置,让玩家参与游戏任务的构思,让玩家参与游戏特色的完善,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在任何时候就任何环节提出他的任何想法。天畅希望,通过玩家与开发公司的共同努力,使得《大唐风云》成为中国真正意义上由玩家来参与策划完成的网络游戏,体现“玩家第一”的研发思路。

  随着《大唐风云》的各种测试越来越临近,《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已经严阵以待,它将担负起主力先锋的重任,组队率先进入《大唐风云》的游戏世界。为了进一步鼓舞士气,挑选精英当中的精英,即日起,顾问团面向所有的玩家顾问,举办“大唐先锋军”的选拔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活动时间:10月27号——11月7号

  2、活动地点:官方论坛的顾问团专区( bbs.dtfy.cn/list.asp?boardid=23 )

  3、活动规则:

  A、顾问团成员整理自己入团一段时间以来在群里的建议帖子和群内积分,发布到顾问团专区。

  B、顾问团成员激情大比拼:写一篇自己与开发中的《大唐风云》之间的小故事!发表到顾问团专区。

  C、两者可选其一。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