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嘉年华盛会在即 暴雪推出魔兽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7 15:16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魔兽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暴雪的嘉年华盛会‘开会’在即,整个嘉年华活动从始至终及活动场馆的各个角落都充斥着魔兽战场上硝烟的味道。魔兽的超强魅力尽现无疑,但是《魔兽世界》并没有因此而满足,他们趁热打铁又推出了一款‘魔兽棋’

  《魔兽世界》的爱好者们现在就可以开始预定这款棋类游戏了。想买到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去‘幻想飞行’网上店铺购买,当然也可以在家门口或者街边的小店里买到。如果选择预定的话,玩家们就可以得到《魔兽世界》独家提供的精美小铜像,小雕像的人物角色由买家自己选择,《魔兽世界》还会送大家一张洛丹伦地图的华丽海报,《魔兽世界》中的洛丹伦就是这款‘魔兽棋’展开游戏的地方。

  

新浪游戏_嘉年华盛会在即 暴雪推出魔兽棋(图)
洛丹伦地图海报

  ‘魔兽棋’的发布时间为10月26号开始到11月30号结束。在洛丹伦展开冒险活动,征服可怕的怪兽,带给家乡无尽的财富,为了联盟(或部落)的荣誉而战。这就是‘魔兽棋’。现在就预定这款棋会得到限量版的小铜像,小铜像一共有16个角色供大家挑选,想看看这些精美礼品的朋友可以点击查看

  雕像用铸造青铜制成,表面镀了黑墨,毡制底座。整个雕像做工非常细腻,棋的内容更是非常诱人,喜欢的朋友要快动手了。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台服《魔兽世界》收费方式公布 月费115元 (2005-10-27 14:45)
评论:魔兽世界反作弊插件是非难定 (2005-10-27 10:19)
暴雪发布《魔兽世界》1.8版本新补丁 (2005-10-26 11:02)
暴雪魔兽官网增加赞达拉部族页面 (2005-10-25 10:04)
游戏外的魔兽神兵 Utalk助你威震艾泽拉斯 (2005-10-24 09:25)
《魔兽世界》新增6组服务器名称探考 (2005-10-21 15:34)
欢腾道场:魔兽世界小D 1V1攻略 (2005-10-21 14:23)
国外杂志公开魔兽世界资料片详情 (2005-10-21 13:4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