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校园网游《乱OL》北美公测开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7 15:09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校园网游《乱OL》北美公测开始(图)
肌肉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校园网游《乱OL》北美公测开始(图)
古惑打扮

  等待良久之后,《乱OL》的开发商E-games公司终于下了‘开测’令,26日开始《乱OL》正式进入公开测试阶段。所有E-games的会员都可以免费下载客户端并免费加入到测试中。大家可以下载客户端(14M),然后去官方网站得到帐号。

  《乱OL》的背景是一个全3D的日本学校风格的场景,在这个学校中学生们必须捍卫自己的学校以使学校不会受到危险邪恶的怪物袭击。当然,这里不只有一家学校,玩家可以选择加入到不同的学校中。进入不同的学校意味着你会穿上不同的校服,在战斗中使用的技巧也不一样。玩家还可以自由的从四种不同类别的战斗风格中做出自己的选择:搏斗,剑,箭术和气功。

  游戏的主线是四大校园:‘圣门校园’、‘神峰校园’、‘凤凰校园’和‘雄师校园’,玩家可以做出不同的选择挑战不同的任务。游戏角色很多样化,任务也一样丰富精彩。令人目眩的技能界面和多重聊天系统。最高级别是200级颇具挑战性。多种武器(防御工具)和属性升级系统。可以开个人交易店铺。各种人物属性升级。

  这一系列的优秀特性也决定了这款游戏必定会有所作为。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参加《乱OL》2005巡展活动,活动会在11也中旬于Johor 和Singapore举行,届时会有大量免费礼品包送给玩家。游戏的宣传画上一个大大的中文繁体‘乱’字,颇具东方韵味,值得期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ZERA》24日发表3次内测具体日程 (2005-10-26 17:09)
奇幻新作《SUN》开始二次封测(图) (2005-10-26 15:44)
韩成人网游《Shaiya》预先公测结束 (2005-10-24 15:25)
SE新作《幻想大地》10月27日封测 (2005-10-24 15:03)
本周北美最受欢迎和最受期待网游排行 (2005-10-24 15:00)
欧美太空网游新作《Armada Online》公布 (2005-10-24 09:24)
韩流新作《蜡笔小新》即将二次内测 (2005-10-24 09:22)
欧美奇幻《编年史》宣布开始封测(图) (2005-10-21 13:2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