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台服《魔兽世界》收费方式公布 月费108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7 14:45 巴哈姆特

  魔兽世界》台湾营运商智凡迪今日公布收费方式,分为“月费”和“以分计费”两种,月卡450元(折合人民币约108元),以分计费则是1小时扣5点,即每 12分钟扣1点,至于正式收费日期将另行公布。

  配合收费方案释出,官方推出 150 点、300 点两种点卡与 450 元的月卡,玩家可针对不同需求自由搭配购买。目前巴哈姆特新服务“在线购点”也推出了《魔兽世界》项目,
透过在线购点不但方便而且可享折价优惠,喜欢《魔兽世界》的玩家不妨参考看看。此外,凡购买智冠旗下产品也有机会抽中《魔兽世界》豪华纪念版、《魔兽世界》限量外围、PSP、PS2 主机等超级好礼。

  多种产包陆续上市

  在产品包部分,官方将发行 2 款产品包、2 款套卡包及 1 款典藏版豪华包。其中 10 月 26 日首先上市的是内附启动码和 99 点、售价 99 元的“账号启动包”;而 11 月 3 日则会推出售价 168 元的“争霸世界包”,内含最新 1.8 版本 5 片装光盘、99 点以及 208 页的手册。

  至于“豪华纪念包”则将发行 9999 套,每套有专属烫金编号,售价 1680 元,上市时间未定,内含游戏光盘、布制地图滚动条、游戏指南、30 小时(启动后 7 天内需使用完毕)之免费体验账号启动码 1 组、30 天无限畅游账号启动码 1 组、幕后制作花絮、原声带、原画集,以及迷你破坏神、

熊猫宝宝、跳跳虫 3 选 1 虚拟
宠物

  此外,官方也将于 11 月 15 日推出“联盟版”、“部落版”两款套卡包,分别内附 4 款联盟、部落不同卡面的月费卡 4 张,以及分属联盟、部落族群的插画与介绍。

  便利商店戳戳乐、官网抢储活动

  自即日起至全省 OK 便利店购买产品包,即附活动序号券,只要凭活动序号券上活动网站输入活动序号,可参加《魔兽世界》OK 戳戳乐活动,可在活动网站上试手气,有机会获得指定商品、买一送一 coupon 券或《魔兽世界》限量赠品。

  智凡迪表示,近期之内将会提前开放玩家作账号储值行动,同时会有提供鼓励玩家抢先储值的抽奖活动,详情可留意官网公告。

  《魔兽世界》驶进校园倡导法令

  除了便利商店活动, 《魔兽世界》也和法务部、少辅会合作,针对校园学子举办 7 场校园巡回推广活动,藉此推广各种法令。除了巡回校园活动外,官方后续也将派出设有体验机的《魔兽世界》专属公交车巡回全台各大专院校,并准备了 All Pass 心情留言版让学生留言分享,以攻占学生族群。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暴雪发布《魔兽世界》1.8版本新补丁 (2005-10-26 11:02)
暴雪魔兽官网增加赞达拉部族页面 (2005-10-25 10:04)
游戏外的魔兽神兵 Utalk助你威震艾泽拉斯 (2005-10-24 09:25)
《魔兽世界》新增6组服务器名称探考 (2005-10-21 15:34)
欢腾道场:魔兽世界小D 1V1攻略 (2005-10-21 14:23)
国外杂志公开魔兽世界资料片详情 (2005-10-21 13:47)
魔兽世界艾泽拉斯世界纪录第二期问世 (2005-10-21 11:04)
《魔兽》祖尔格拉布游戏宣传片发布 (2005-10-21 10: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