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金2 再现真我武侠风范 > 正文
《网金2》28日内测 百城千店同放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7 10:23 新浪游戏

  10月28日,《金庸群侠传2》(简称《网金2》)内部测试启动!

  为保证广大玩家顺利获得梦寐以求的内测激活码, 《网金2》将在全国84城市设置发号中转站及活动网吧,玩家可以联系当地城市中转站获取《网金2》内测号激活码,或者在自己所在地的《网金2》活动网吧申请领取游戏的内测帐号激活码。

  与此同时,全国各大城市的近百家书店也将加入送号行列.

  激活码数量有限,请赶快行动!

  城市中转站\主要活动网吧\书店的具体地址:点击查看

  《网金2》是2005年度极具人气的武侠网络游戏作品,其内测的启动标志这一游戏产品在大陆的运营正式步入轨道。作为游戏的运营方,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此次借内测之机,携手近百家渠道商在全国84座城市众多网吧,以及各大城市的各大书店开展《网金2》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宣示着《网金2》在全国的渠道推广已即将铺开。

  本次《网金2》网吧申请帐号活动将在送出的激活码中,随机选中100个账号作为幸运号,在此次活动中领取了激活码的玩家,请留意《网金2》官方网站查询自己是否中奖。有效的兑奖时间为1周,具体的兑奖时间段请密切留意《网金2》官方网站首页的“最新公告”。中奖玩家将获得意外惊喜!

  江湖风云,恩怨情仇,一切尽在《金庸群侠传2》!

  打造完美武侠世界,再现金庸文化辉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专区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 论坛

 相关专题:网金2 再现真我武侠风范

 相关报道
《网金2》内测在即 客户端下载开放 (2005-10-26 17:25)
爆笑金庸 《网金2》四格漫画全面征集 (2005-10-26 17:23)
内测将临 《网金2》再次本地化设置 (2005-10-26 11:10)
《网金2》那一刹的顿悟 (2005-10-26 09:17)
引世人内力为己用 逍遥神功唯我独尊 (2005-10-25 17:17)
《金庸群侠传OL2》超感人电视短片 (2005-10-25 17:03)
U盘认主 《网金2》传令使获奖名单揭晓 (2005-10-25 11:58)
《网金2》内测帐号激活码全面发放 (2005-10-24 10: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