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网友原创视频:为了忘却的记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6 19:56 新浪游戏

  网友死在猪圈的猴精心制作,为了纪念一位在车祸中逝世的魔兽战友,尽管我们在真实世界里不曾相识,但是在艾泽拉斯我们一起走过很多日日夜夜!看惯pvp操作和斩杀boss的视频,偶尔看看玩家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吧!

  整个视频画面和音乐弥漫着淡淡的哀伤和回忆,生命如此脆弱,请珍惜每一天!

网友原创视频:为了忘却的记忆  下载观看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冥河水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暴雪嘉年华将实况转播 Xbox版魔兽世界是谣传 (2005-10-28 15:57)
《魔兽》祖尔格拉布游戏宣传片发布 (2005-10-21 10:03)
传说级橙色武器逐风之剑入手 (2005-10-20 18:38)
《魔兽世界》爆笑视频:百牛冲击暴风城 (2005-10-17 16:28)
1.8版德鲁伊PVP精彩视频 (2005-10-17 16:0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