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金2 再现真我武侠风范 > 正文
爆笑金庸 《网金2》四格漫画全面征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6 17:23 新浪游戏

  你有超强的搞笑细胞吗?

  你是狂热的漫画爱好者吗?

  你是“金庸武侠”的超级“粉丝”吗?

  你非常愿意将自己的天分展示给所有热爱“金庸武侠”和游戏的朋友们吗?

  如果上面的三项你都沾了份,那么恭喜你:你有福了——

  10月28日,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武侠网络游戏大作《金庸群侠传2》(简称《网金2》)内部测试开启。内测首日,游戏运营方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同期推出“《网金2》之金庸爆笑篇四格漫画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旨在借助新颖、活泼的创意,吸引更多的金庸武侠爱好者和玩家融入到《网金2》的游戏世界中来,让内测更加丰富多彩。

  征集将主要面向热爱“金庸武侠”的漫画作者和游戏玩家展开。参与者必须根据金庸小说人物的事迹充分发挥想象力,以“四格”漫画的形式,创作出夸张、幽默且极富感染力的漫画作品。

  本次漫画征集活动于11月8日截稿。获得前5名的漫画作者将会获得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提供的现金奖金和精美的《网金2》游戏周边。

  要了解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和参与方式,请访问《网金2》官方网站(www.jy2china.com/),或直接登陆《网金2》“四格”漫画征集活动页面 (www.jy2china.com/Webforms/ArticleShow.aspx?ArticleID=737)

  作为本年度最具号召力的正宗武侠游戏,《网金2》(www.jy2china.com)延续了十年经典的品牌。独特的内外功系统,神奇的领悟系统,诱人的江湖绝学,美轮美奂的中国古典场景,为数众多独具武侠魅力的任务--这就是今秋正宗武侠大作《金庸群侠传2》!

  江湖风云,恩怨情仇,一切尽在《金庸群侠传2》!

  打造完美武侠世界,再现金庸文化辉煌!

  真我武侠风范,唯有《金庸群侠传2》!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专区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 论坛

 相关专题:网金2 再现真我武侠风范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