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幻新作《SUN》开始二次封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6 15:44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奇幻新作《SUN》开始二次封测(图)
银甲武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奇幻新作《SUN》开始二次封测(图)
华丽战斗

    随着网禅新作《SUN》在韩国进入最后一轮的封闭测试,它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10月25日,《SUN》宣布开始了它的第二阶段封闭测试,迎接一万以上的韩国玩家进入到《SUN》的精彩世界里。

  “《SUN》开发组的人员们极尽其所能去把这款游戏打造成为一款真实的、独一无二的、结合了单人冒险类角色扮演游戏的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3D动作类游戏惊险刺激的战斗场景的一款网络游戏。网禅公司的总经理Jun Hyun Kim不无自豪的说到。

  《SUN》的第一轮封闭测试是在韩国于9月27日到10月3日进行的,参加人数只有1000人,但这1000人却是从众多的430000报名的人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报名人数之多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这款游戏的实力。参加测试的玩家无不深深的被这款游戏所吸引;其流畅的人物动作,悦人的游戏风格战斗场景和令人头晕目眩的视觉效果无不让人折服。

  游戏的战斗区域系统也是高度的个性化,这使得玩家们可以设置他们自己的战斗区域,难度等级和加入标准。这也是该游戏亮点之一。

  令国内玩家遗憾的是这款游戏将会在北美区域首先推出,那里的玩家对这款游戏的热情是相当之高,这源于这款游戏的强大实力。国内玩家也一定有机会一试身手,只是时间问题。

  《SUN》在北美和韩国将同时上市,预定的发布日期是06年9月1日,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复合型网络游戏《SUN》基本介绍(图) (2005-10-25 16:10)
网禅力作《SUN》首次封测开始(图) (2005-09-29 14:02)
网禅新作《SUN OL》震撼预告视频 (2005-09-20 17:02)
网禅力作《SUN》游戏特色 (2005-09-16 20:59)
Webzen华丽新作《SUN》将内测 内测人员招募开始(图) (2005-09-06 09:28)
网禅大作《SUN》8月首次内测招募(图) (2005-08-10 14:05)
Webzen公布《SUN》新人物原画(图) (2005-08-02 13:48)
网禅新作《SUN》将在Chinajoy展会限量发放账号 (2005-07-20 16:2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