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周星驰看好《挑战》公测 计划出席开幕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6 13:37 新浪游戏

  


周星驰肌肉男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挑战公测在即,远在香港的周星驰先生作为《挑战》的创意总监兼宣传大使亦不忘《挑战》,计划出席11月11日的公测开幕式。

  《挑战》自韩国本土内测以来就以出色的运营成绩以及优良的玩家口碑被誉为韩国2005年度“救市网游”。之后由北之辰公司引进入中国,同样在内测期间赢得了相当高的人气。而周星驰先生年前在上海交通大学的一次演讲中,对《挑战》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表明《挑战》颠覆极限的游戏内涵与其电影的创作理念不谋而合,更透露在自己的新片《功夫》中有一部分创作灵感就是源自《挑战》,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一股“《挑战》热”在游戏圈乃至娱乐圈蔓延开来。

  


星爷出席ChinaJoy《挑战》展台

  韩国gamehi公司曾盛赞周星驰先生免费义务为《挑战》大作宣传,并把周星驰誉为“挑战宣传大使”。2005ChinaJoy盛会期间,周星驰更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挑战》展台为《挑战》宣传造势,尽心尽力。(点击查看周星驰为《挑战》宣传视频)

  11月11日,如不出意外,周星驰将会现身《挑战》公测开幕式。届时国内众多玩家们不仅可以一睹“救市网游”的风采,而且还能亲身体验到一贯擅长颠覆极限的周星驰与一款崇颠覆极限的游戏相结合。这无疑会给当下的网络游戏市场带来一次强有力的冲击。

  《挑战》内测期间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服务器运载上限。如此优异成绩,超过了韩国同期最高在线人数。综合各种数据皆表明《挑战》在中国前途一片光明。新浪等著名网络游戏门户网站之上,玩家对《挑战》的期待指数也是屡创新高,玩家期待排行榜牢牢占据前三甲的位置,由此可见国内玩家对《挑战》的游戏超高品质都给予了肯定。《挑战》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越来越多的网络游戏玩家。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相关报道
《挑战》将更新钓鱼系统及各类休闲功能 (2005-10-26 09:24)
韩服《挑战》神级别套装登陆中国公测 (2005-10-25 09:52)
韩国《挑战》率先更新 白鹭争夺战在即 (2005-10-25 09:51)
《挑战》玩家喜结良缘 期待公测成双成对 (2005-10-25 09:16)
极限动作网游《挑战》11月11日公测 (2005-10-21 10:41)
周星驰力荐刘德华代言《挑战》(图) (2005-10-20 09:27)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致电感谢《挑战》善举 (2005-10-19 11:42)
《挑战》PK系统详解 (2005-10-17 15:57)
韩国玩家质疑中国《挑战》内测成绩 (2005-10-13 10: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