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海之乐章 另类航海的舞台 > 正文
《海之乐章》神秘非洲 休达探奇(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6 13:25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海之乐章》城市发现任务——新大陆!等你发现!

  暮色沉沉,“无畏号”如灰色的大鸟,在海上前行。

  “看!陆地!”船首的了望手发出兴奋的欢呼声,在他手指向的地方,海天一色,远处雾气包围着一片暗色的影子。水手们都兴奋地聚集在甲板上欢呼,颓废的情绪一扫而空。

  船向着影子前进,晨曦的阳光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光线穿透影子的面纱,前方群山包围的山谷里,一个城市的轮廓逐渐展现。

  “快拿海图来!”,大副仔细地研究海图,向船长报告:“我们抵达非洲大陆了,那个城市就是非洲的休达!”

  “可是这张海图上显示休达离这里还很远啊。”一个水手插话道。

  “这张海图有错,相信我的航海经验,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休达的海域范围。”大副仔细摆弄着手中的六分仪说道。

  “船长,如果我们能重新确定休达的城市经纬位置,那我们就能重新制作一张准确的海图,相信冒险工会的家伙们会花大把大把的黄金购买我们的新图!”

  “黄金?!”船长的眼里透出浓厚的兴趣。

  “舵手!向我们的第一个黄金天堂全速前进!”

  “休达,我们来了!”水手们一片振奋,“无畏号”扬起风帆,向着陆地全速开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之乐章专区
新浪游戏 海之乐章论坛

 相关专题:海之乐章 另类航海的舞台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