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将更新钓鱼系统及各类休闲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6 09:24 新浪游戏

  “救市网游”《挑战》有望开放“钓鱼系统”啦!!!据韩国gamehi官方主页的消息,以及最近相关游戏资料显示,目前韩国版本《挑战》已经出现了与“钓鱼系统”相关的游戏NPC,这也就预示着在“钓鱼系统”很有可能会在《挑战》国内公测期间惊艳登场。

  韩国gamehi公司早前在公布的一份《挑战》开发计划纲要中就提到将会设计一套全新概念的《挑战》“休闲系统”,首当其冲的便是“钓鱼系统”的开放。

  根据公布的研发计划来看,《挑战》中的休闲钓鱼系统与《魔兽世界》类似玩家通过与相应的NPC学习钓鱼技能之后便可以到今后开放的钓鱼地图中垂钓。对于玩家来说,在紧张的游戏过程中,适当调节一下游戏的节奏,这确是最好的休闲方式。而钓鱼的收获也是相当诱人的,玩家可以把钓鱼所获得的各种鱼类向相应的游戏NPC换取游戏内道具以及装备宝石等等物品,而钓鱼的过程中更可能随机得到一些装备甚至宝物箱。

  随着《挑战》游戏版本的不断更新,其他目前正处于开发中的休闲功能亦会陆续添加到游戏之中。相信这些极具人性化的休闲功能将会大大增加了玩家们游戏的乐趣与游戏整体的可玩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