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金2 再现真我武侠风范 > 正文
《网金2》那一刹的顿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6 09:17 新浪游戏

  在金庸笔下的武侠世界里,侠客们能不能成为一代高手,有时候就看是不是有巧合的机缘。高手与庸手的区别,有时就在那一层窗户纸,不论是自己的顿悟还是在别人的指点下,把它捅破了,就能成为高手,否则就要碌碌无为。然而不论是自己的顿悟还是别人的指点,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有人说,这就是命,武林高手的命和凡人的命是不一样的。

  而在以金庸小说为背景开发的《金庸群侠传Online 2》里,这种灵光一现式的顿悟
被“领悟”系统完好的体现了出来。这种对武功独特的先天领悟力,就是深藏在玩家的体内,随时等待着被触发,遇到适当的际遇就会突然突然乍现。全套领悟系统一共包含了16个项目。这些项目囊括卖买交易上的实质优惠、打怪练功攻效上的直接加成;甚至于,武功招式发动上的成功率。

  在金庸的小说里,触发领悟的条件往往匪夷所思。譬如说张无忌在跳崖后学到了九阳神功,譬如说令狐冲被罚面壁时练就了独孤九剑,譬如说杨过在苦等小龙女的过程中创造了黯然销魂掌,甚至于,周伯通在桃花岛上无聊之余发明了左右互搏之术。就是说,际遇是无所不在的。

  而《金庸群侠传Online 2》里领悟的触发就简单多了。每位玩家进入门派后,身上就已经带有一个领悟的触发因子。等玩家练功练到10级后,就会进行第一次领悟触发。可能是玩家只是做了某些动作,就会在有意、无意间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或武学领悟。然后由服务器随机抓取领悟项目,赋予给修练中的玩家!而每种领悟,都有限量的名额,并且依照玩家内、外功的修练不同,有不同的取样机率。也就是说,会得到哪种领悟就要看玩家的运气。

  不过,虽然能否遇到合适的机缘要看玩家是有没有高手的命,但遇到机缘后会获得怎样的领悟,倒是有规律可寻。金庸小说里,张无忌只有学会了九阳神功才能驱除体内的寒毒,左右互搏之术只有周伯通之类心思单纯甚至鲁顿的人才能学会,而黯然销魂掌也必须杨过那样的伤心欲绝才能使出。

  《金庸群侠传Online 2》的玩家也可以不必为自己获得怎样的领悟而担心。当系统在随机random领悟时,会对角色本身的武学系统进行筛选和比对。举例来说,如果甲玩家所学的武学系统为拳法,服务器就会避免玩家得到刀法、剑法、棍法、医术、毒术的领悟,而是让玩家得到相应的拳法领悟,绝不会出现张冠李戴的情况。

  想看看自己是不是有成为高手的命,就快来体验《金庸群侠传Online 2》吧。目前每位玩家最多能拥有4种领悟,游戏初期就获得领悟的幸运儿,能帮助角色练功、成长更为顺利。当然后期才获得领悟的玩家,也不代表就会落于人后。只要能找到属于你的一刹那的顿悟,高手就是你!

  作为本年度最具号召力的正宗武侠游戏,《网金2》(www.jy2china.com)延续了十年经典的品牌。独特的内外功系统,神奇的领悟系统,诱人的江湖绝学,美轮美奂的中国古典场景,为数众多独具武侠魅力的任务——这就是今秋正宗武侠大作《金庸群侠传2》!

  江湖风云,恩怨情仇,一切尽在《金庸群侠传2》!

  打造完美武侠世界,再现金庸文化辉煌!

  真我武侠风范,唯有《金庸群侠传2》!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专区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 论坛

 相关专题:网金2 再现真我武侠风范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