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反恐炸弹人再演警匪大战 > 正文
《反恐战弹人》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18:25 新浪游戏

  游戏简介

  《反恐战弹人》是一款采用实时3D渲染技术制作的多人对抗休闲网络游戏。游戏以“炸弹”为核心的游戏主题,通过Q版的角色、绚丽奇幻的幻想世界场景、稀奇古怪的道具、夸张搞笑的技能效果共同作用,为玩家打造一个多人同场切磋技艺的舞台。在游戏过程中,各式各样的炸弹将是玩家致胜的关键武器。玩家需要根据当时的地形、环境和机关,把握时机安放炸弹来攻击对手,而古灵精怪的技能和道具也总是能在适当的时机为玩家争取更多的游戏优势。整个游戏过程火爆刺激,又随时会出现令人忍俊不禁的搞笑场面。

  游戏特色

  利用3D渲染技术构造幻想卡通的反恐世界

  游戏采用3D渲染技术,把玩家们耳熟能详的反恐故事“移植”到Q版的卡通世界中,原来一本正经的大兵和匪徒都变成了俏皮可爱的玩具兵,从书房的桌面到星际空间站,玩具大兵们的战斗将在各式各样不拘一格的梦幻舞台上展开。

  火爆刺激的游戏场面随时挑战玩家的反射神经

  从游戏开局到最后结束,漫天的火光和震天的轰鸣始终围绕在玩家的身边,精准的连续爆破足以让玩家的视觉神经High到极点,而一次不经意大失误也足够让人叫苦不迭——火爆和刺激将是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收获最多的体验。

  古灵精怪的道具和技能让战斗的过程笑料百出

  游戏提供丰富的道具系统和技能系统,玩家的游戏过程不再是通过摆放炸弹来攻击对手,而且需要巧妙地利用各种技能和炸弹来使自己获取更多的游戏优势。

  简洁明了的游戏规则让你5分钟成为高手

  简简单单的几个操作键,随便哪个玩家在进入游戏的几秒钟内就都可以了然于胸。而实际上当玩家开始安放第一个炸弹的那一刻起,他也就已经明了了这个游戏的所有规则——用你的炸弹把对手轰至渣吧!

  个性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炸弹士兵

  游戏提供6个个性迥异的角色供玩家选择,玩家还可以通过游戏内建的Avatar系统,为自己喜爱的角色更换各种服饰和装备,让自己的战斗生涯个性十足。

  游戏模式

  《反恐战弹人》提供四种游戏模式供玩家选择:

  1.生存模式:支持最多8名玩家同场竞技,每个玩家只有一次生存机会,能够在残酷的战斗中生存到最后一秒的玩家才能获取游戏的胜利。

  2.乱斗模式:支持最多8名玩家同场竞技,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无限重生,在限定时间内击杀次数最多的玩家将成为比赛的胜利者。

  3.夺旗模式:支持最多8名玩家进行4对4的比赛,玩家需要在保卫自己阵营旗帜的同时,设法冲破对手的防线,把对方的旗帜夺回本方基地。先夺取指定数目旗帜的一方将获得游戏的胜利。

  4.爆破模式:支持最多8名玩家进行4对4的比赛,玩家需要设法将对方的基地炸毁,同时保卫自己的据点不被对手摧毁。先炸毁对方基地的一方作为最终的游戏胜方。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反恐炸弹人再演警匪大战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