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金2 再现真我武侠风范 > 正文
引世人内力为己用 逍遥神功唯我独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17:17 新浪游戏

  逍遥派是“金庸武侠”中最为神秘的门派之一,玄妙莫测的内功和用“毒”是这一门派有别于其他门派的最为突出的两点。在于10月28日展开的《金庸群侠传2》(简称《网金2》)内部测试中,玩家将可以充分体会到逍遥派这种独树一帜的门派风格。

  逍遥派最早出现于《天龙八部》小说中,这个门派给人最大的印象是游离于江湖外,不喜欢理会江湖的恩怨,《网金2》的制作者忠实的演绎了这一点。游戏中,仅从逍遥派有
如世外桃源般的游戏场景来看,选择这一门派的玩家将拥有完全不同于其他门派的感受。

  《网金2》中,玩家可以学习的武学共有5种,分别是“逍遥心法”、“逍遥毒法”、“逍遥拳法”、“逍遥刀法”和“逍遥医术”。

  其中,“逍遥心法”是整个逍遥派门派的象征,玩家一进入游戏无需找NPC学习即会自动获得这一武学。“逍遥拳法”则是逍遥派最具精华的武学之一——选择这一武学,玩家将能学到“逍遙掌法”、“白虹掌”和“天山折梅手”等“金庸武侠”中大家耳熟能详的内功和招式,而在《网金2》中,这一武学的导师就是逍遥派第二代掌门苏星河。

  除“逍遥拳法”外,“逍遥毒法”也将成为最受逍遥派玩家欢迎的武学之一。游戏中,玩家可以找NPC苟读进行“逍遥毒法”的学习,而这一武学将包含“玄阴秘冊”、“天地毒传”、“九蓠要方”等一批“阴险毒辣”的毒术招式。对于喜欢扮演“大反派”的玩家来说,逍遥派和它的“逍遥毒法”将是不二的选择。

  当然,如果玩家只是想轻松体验逍遥派独特的门派风格,而不是成为一个“绝世狂人”的话,“逍遥刀法”将是不错的选择。这项武学攻防平衡,在各大门派的武学中虽不能算“翘楚”,但配合“逍遥心法”这一强劲的内功武学,行走江湖也将会迅捷如风,飘洒自如。游戏中,玩家可以向NPC康广陵学习这一武学,而玩家所能获得的招式将包括有“逍遙刀法”、“飘散刀法”、“如意刀法”等。

  对于追求“和平主义”的玩家来说,做一名逍遥派的医师无疑是一件快意的事。在逍遥派中,玩家可以向NPC薛慕华学习“逍遥医术”这一项独特的武学。这项武学的入门技能“天山论术”就可以让玩家学会“仙母含笑”、“瑶池波汤”、“七仙祐福”这些招式,而随着历练的增加,玩家还可以学到“回天续命传”、“逍遥无惧配方”等进阶医术,这些医术能对玩家的攻击和防御进行很大程度的加成。《网金2》中,喜欢组队做任务的玩家如果能拥有一个来自逍遥派的医师,无疑是大的幸事。

  逍遥派的武学博大精深,以上所介绍的无一不是精妙绝伦的武学,不仅威力强大,而且动作华丽。可以预见,《网金2》中投身于逍遥派的玩家必然为数众多。

  作为本年度最具号召力的正宗武侠游戏,《网金2》(www.jy2china.com)延续了十年经典的品牌。独特的内外功系统,神奇的领悟系统,诱人的江湖绝学,美轮美奂的中国古典场景,为数众多独具武侠魅力的任务--这就是今秋正宗武侠大作《金庸群侠传2》!

  江湖风云,恩怨情仇,一切尽在《金庸群侠传2》!

  打造完美武侠世界,再现金庸文化辉煌!

  真我武侠风范,唯有《金庸群侠传2》!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金2 再现真我武侠风范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