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经典任务重新做(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17:16 新浪游戏

  2004年1月17日我们迎来了它,同月31日我们送走了它。它可以先合成不加宝石的装备,再从中挑选出适当的加宝石(这样不会浪费宝石哦*^_^*),它就是传说中的“装饰技能”!

  阔别1年之久,我们“装饰技能”又将与大家见面。如果说“五彩缤纷”是送给战斗系职业的一份大餐,那“装饰技能”就是送给生产系的一份厚礼。

  04年初开放“装饰技能”任务时,所有星系的东门外都是人山人海,到处可见级别高的大号带着小号做任务。更有热心的玩家往东门桥上摆放上招牌宠,把宠名字改成阴暗的隧道的坐标,来方便大家。也有玩家找到隧道以后群发名片告知朋友隧道坐标。提前学会技能的玩家更是在魔力的BBS里给予这个技能很高的评价。“装饰技能”任务开的两个星期里,魔力人气最旺的就是法兰城的东门外。在“装饰技能”关闭以后的一年里,很多生产系的玩家对学到“装饰技能”同行抛以羡慕的眼光。在最节省宝石的情况下,做出完美的极品装备!这是任何技能都取代不了的绝对优势!

  现在,

魔力宝贝圆生产系玩家一个梦。把“装饰技能”送到玩家身边,俗话说的好“好东西,要大家分享”接下来我们来重温下这个任务的流程吧!

  “装饰技能”任务流程

  任务条件

  1.只有正职生产系方可学习装饰技能

  2.持有“勇气的指环”可以接任务,但是无法带队打BOSS。

  任务流程

  1.进入法兰城东门外随机出现的迷宫 阴暗的隧道

  2.和隧道中随机出现的助手克拉拉对话接受任务

  A.战斗系职业将得到道具 救援委托书

  B.生产系职业将得到道具 佩廷的罪证

  3.击倒最底层的骗子佩廷

  生产系的和骗子佩廷对话可传送到房间,学习装饰技能

  战斗系的和助手克拉拉对话结束任务

  经典游戏,经典魔力,经典任务,有我有你!魔力宝贝,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