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经典回顾之2002活动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17:11 新浪游戏

  魔力的各类线上线下活动至今为止依然是它的“保留节目”,而各位魔力玩家对魔力线上线下活动的参与热情则更是有目共睹,而很多玩家肯定也不会忘记,在魔力诞生之初的2002年,也曾有那么几项活动让我们难以忘怀……

  魔力2002活动之一:魔力夏令营

  2002年的那个暑假,所有曾经历过那个时期的玩家应该都还记忆犹新吧?在那个时候,从没有哪款网络游戏想到会推出时间跨度长达两个月的连续线上活动!而在这两个月内玩家更有着多姿多彩的活动内容可以有选择的进行!在法兰城的宠物商店,相信有不少星系的玩家都还能回忆起那由各种僵尸、幽灵所组成的方队吧?而在芙雷雅的原野上,到处辛勤采集的玩家也构成了魔力里的一道别样的风景!只要亲身经历过,参与过这一系列的活动的玩家相信都还记得这一风景吧?活动中玩家们表现出来的那种互助精神也是让人称道的,相信有不少新手玩家都曾在活动过接受过那些老玩家的指导吧?在那个火热的日子里,玩家们乐于助人的心,似乎要比天气更加火热……

  魔力2002活动之二:魔力爱情夏日魔力之旅活动

  这是魔力的第一个线下活动,也是在那个时代里轰动一时的

网络游戏的线下活动,穿越中国5大城市,将魔力带给全国的玩家所认识,熟悉,它的意义之大,甚至难以评价,而作为普通玩家的一员,我可以不去考虑它的意义如何,但是,我却无法忘却在这次线下活动中享受到的那种快乐!在北京,在上海,在广州……当魔力里的场景、人物,真实地重现在我们这些玩家面前时,那种似乎是久违的激动,不由自主地从心底里迸发出来!依然记得主持人提出的那些奇奇怪怪的问题,依然记得我们争抢着回答问题时那迫切的心情……甚至连当时那拥挤的人群,现在回忆起依然别有一番滋味……

  魔力2002活动之三:魔力圣诞夜

  法兰城飘彩带了!这是很多玩家(包括我)在进入魔力里的第一句话,游戏里随处可见的圣诞装饰,以及城中心那棵巨大的圣诞树,让魔力的圣诞气氛变得那么浓郁……当然,既然是圣诞节,那么彻夜的狂欢,丰盛的大餐自然是必不可少,于是,魔力的线下圣诞聚会也就因此诞生了!当然,我们不知道每一个玩家是否都玩得尽兴,但是我们知道,2002年的那个圣诞夜,让玩家所有的玩家都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