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境传说》万圣节狂欢活动现已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16:45 新浪游戏

  你可曾畅游过《仙境传说online》中卢恩米德加尔特王国那片丰饶的土地,你又可曾听说过闻名王国的吉芬塔,那里聚集着众多神秘的魔物。如果你深入过吉芬塔的内部,那你一定会对塔中那个手握雨伞的南瓜先生印象深刻。最近在仙境中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万圣节之夜,沉睡了多年的万圣节南瓜先生杰克就将醒来,这个boss级别的魔物会为我们带来什么万圣礼物呢?答案即将揭晓!

  今天(10月25日)《仙境传说online》服务器维护之后将为大家带来持续一周的万圣节狂欢活动:神秘的文字卡片、搞怪的小恶魔、有趣的调查游戏、尼芙菲姆特级游卷以及带着礼物的南瓜先生杰克。这一切的一切都将在今天维护之后接踵而来,不要犹豫,马上准备,立即加入这狂欢的队伍吧!

  本次活动的时间为:10月25日~11月1日。

  活动范围:《仙境传说online》所有服务器

  活动内容:

  1. 通过城市里的“小恶魔”开启调查任务,根据提示完成任务将得到有趣的奖品。

  2. 通过打怪或完成调查任务将获得文字卡片,找“小恶魔”可进行猜字游戏。如果你集齐了完整的祝福语“HAPPY FUNNY HALLOWEEN”,南瓜先生杰克将被唤醒,击倒它就有可能获得崭新头饰----南瓜帽子!南瓜帽子只有在万圣节活动中才能获得,所以十分稀有、珍贵。

  点击察看“万圣节狂欢”专题(ro.sdo.com/project/1017/index.htm)

  《仙境传说online》新区“新生世代”现已火爆开启,更多线上活动带来更多精彩,点击察看详情(ro.sdo.com/project/0923/index.ht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