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境传说2》韩国运营商确定(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15:2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仙境传说2》韩国运营商确定(图)
《仙境传说2》女性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仙境传说2》韩国运营商确定(图)
《仙境传说2》男性角色

  韩国消息:

  CJ娱乐25日宣布,已与知名游戏开发商Gravity达成协议,将在韩国国内代理《仙境传说2》,除此以外,CJ还将代理运营Gravity旗下的RPG大作《Requiem》和另外两款休闲游戏。

  至于《仙境传说2》测试日期,目前仍未公布,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于《仙境传说2》 

  在今年的东京电玩展上,韩国Gravity对外首次公布了他们正在开发制作的《仙境传说2》。《仙境传说2》将延续很受玩家欢迎的《仙境传说》的风格,不过也将在游戏上进行大胆的创新。《仙境传说2》将采用全3D游戏引擎,游戏中将舍弃“固定职业”的设定,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角色的成长路线和技能。《仙境传说2》还将加入新的职业,例如术士,小丑。

  《仙境传说2》视频:点击欣赏。 

    新浪游戏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仙境传说2》TGS公布游戏画面欣赏 (2005-09-27 15:03)
《仙境传说2》公开最新CG动画(图) (2005-09-19 09:18)
《仙境传说2》首张游戏画面正式曝光(图) (2005-09-15 14:34)
韩成人网游《Shaiya》预先公测结束 (2005-10-24 15:25)
SE新作《幻想大地》10月27日封测 (2005-10-24 15:03)
本周北美最受欢迎和最受期待网游排行 (2005-10-24 15:00)
欧美太空网游新作《Armada Online》公布 (2005-10-24 09:24)
韩流新作《蜡笔小新》即将二次内测 (2005-10-24 09:22)
欧美奇幻《编年史》宣布开始封测(图) (2005-10-21 13:21)
科幻网游新作《Seed》发布全新截图 (2005-10-19 16:33)
《EVE》再破记录 单服在线超过1万7 (2005-10-19 09: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