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资料片七大必玩之理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13:55 新浪游戏

  泊梦未醒,江湖曲未终;情深义重,并肩江湖……

  《剑网》第三资料片“情义江湖”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它到底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我们的江湖将发生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请拭目以待……

  一、同伴与你携手江湖

  在新的资料片里,同伴将陪同你共闯江湖。它会帮助你练级打怪;你寂寞是,它会陪你聊天;你受人欺负时,它会助你一臂之力。它还会偶尔给你些任务,让你获得珍贵的奖励!有这样一位知心朋友陪伴着你,何乐而不为呢?

  二、武林争霸,笑问天下谁是英雄

  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或者另有高处比天高;论武功俗世中不知边个高,或者绝招同途异路。超女PK余热未尽,剑网的高手们,此刻正需要你们拿起武器,一试武艺,一决高下!

  三、挑战困难,勇闯江湖

  新的闯关任务,将有重重困难的阻挡,也会有更丰富的奖励!关卡中有各种不同的敌人和机关,也许是潮水般的超强怪、也许是从未见过的超级boss,也许是需要您解救的美丽少女,也许是暗藏宝物的神秘箱子……

  四、新黄金装备隆重推出

  新资料片除了推出鸿影系列加经验的黄金装备外,更有新的门派大黄金出现,想成为绝顶高手的你,想成为旁人眼中羡慕的对象的你,难道不为之所动吗?

  五.新的坐骑系统

  英雄当然少不了要配上俊马。骑上最漂亮的马,在万人眼光下奔跑,引得女孩子狂追,男士们或羡慕,或嫉妒……

  六.机缘巧合的随机任务

  大千世界,会遇到各种机缘巧合。与您的同伴、徒弟(师傅)、配偶、结拜兄弟共同练级时会触发一些任务,这些任务将予您在枯燥的练级过程中突发的惊喜,并且给您意想不到的高额奖励。

  七.新地图新体验

  新资料片除了开放闯关任务的新地图外,还将开放新地图“云中道”。在这里,你可以训练你的同伴,帮助它做更多的任务;还可以欣赏美丽的风景,仿佛人间仙境;更可以与你心爱的他(她)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喜欢《剑网》还需要别的理由吗?即刻体验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