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发布新种族:人类(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11:55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发布新种族:人类(图)
人类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发布新种族:人类(图)
精灵女

  《黑暗与光明》发布在即(11月5日发布),厂商开始兜售自己积攒已久的真正重要的内容了。在一系列的玩家种族资料中,今天带给我们一个几乎人人都熟悉而又对玩家来说有无限吸引力的角色,这个角色在众多多种族游戏中永远是必不可少而且能力不凡——这就是人类。人类、人类,在庞大数量的堡垒和城市中有13个Ganareth王国,而在Ganareth王国的每一个角落几乎都可以看到我们熟悉的人类朋友的身影。当然,也别忘了,在这个倍受瞩目的即将推出的超级网游中人类只是诸多可选种族之一。

  看看《黑暗与光明》中的人类是什么样子:

  性别:两种,有男有女

  派别:黑暗一方和光明一方

  身材:一米七到一米九

  角色可能等级:对人类所有等级都没有限制

  人类作为这个城市的建造者和守护者出现在游戏中。在Ganareth世界中你几乎可以在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在Ganareth 世界中人类是人口最稠密的。因为人类和精灵的喜结良缘,于是半精灵种族诞生了。一种非常奇特的结合使得‘混血巨魔’和‘半兽人’也成为了现实。

  人类总是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作为人类,在这个游戏中你会有广泛的能力。人类不仅可以学会绝大多数的复杂战斗技巧,而且可以学会多数玄妙咒语。人类学习东西如此容易如此迅速使他们可以最终爬到社会的顶层成为主宰。

  同时官方还发布了《黑暗与光明》的官方网页地址,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去看看吧:www.darkandlight.net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将梦想融入现实的抢先体验 (2005-10-21 11:49)
《黑暗与光明》11月份将开始测试(图) (2005-10-20 09:36)
买航海世纪典藏包 抽黑暗与光明内测号 (2005-10-12 10:22)
《黑暗与光明》放出搞笑怪兽设定(图) (2005-10-12 10:05)
黑暗与光明全新截图 尽显田园风采(图) (2005-10-12 09:57)
《黑暗与光明》平平淡淡的百姓生活 (2005-10-11 17:07)
《黑暗与光明》压力测试招募玩家(图) (2005-09-28 15:24)
《黑暗与光明》预计今年秋季上市(图) (2005-09-07 16:29)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