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中华正宗功夫精髓嫡传 《剑网II》挥剑出鞘 > 正文
极品功夫狐狸精养成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10:59 新浪游戏

  看了标题可别皱眉头,狐狸精不是人人都能当的,何况时极品功夫狐狸精!不能当狐狸精的人请不要用BS的眼光来看待这些经过千辛万苦修炼成功的达人。如果你想在《功夫 online》的武侠世界里面当一个成功的狐狸精,那么恭喜你了,请参考本文之后加油努力,保证你从零做起成为一个货真价实的功夫狐狸精。

  首先,你要明白一个道理:也许长得漂亮的不都是狐狸精,但是狐狸精都长得漂亮
,至少要有特点。如何才能让自己在逛街的时候提高路人的回头率呢?不推荐把丝袜套在头上之类的恶劣行径,你可以在建立人物的时候好好打理一下自己的外型。《功夫 online》的换妆系统提供超过一百三十万种外型组合,什么柳叶眉樱桃口披肩长发高矮胖瘦拉风俏纹身无敌美人痣……请坚信磨刀不误砍柴工,对于自己的外型来说,你的获得与你的付出绝对成正比。

  追求时尚,一定要到人神共愤的程度。有的狐狸精同学非常注重肌肤保养,为了要拥有一身晶莹剔透,吹弹可破的肌肤,甚至不惜凭借自己手中的权力利用《功夫 online》独有的“登闻系统”发起全服务器的投票,以要挟北京腾武在选择人物外型时提供透明肤色。或者发起腥风血雨的门派战斗,却只是想要人家掌门夫人的貂皮大衣。自古以来都说红颜祸水,但是如果没有了狐狸精,那武侠世界里面似乎也觉得单调,所以有此志向的各位可不要有愧疚的想法。

  千万不要认为只要出门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即便懒得整理闺房,乱成一团也无所谓。要知道家宅或者门派门院可是绽放自己魅力的绝佳场所。什么装修装潢尚且不表,单就拥有土地这一在《功夫 online》世界里面珍贵的不可再生资源就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势必能让别人高看你一眼,当然也就能吸引更多的注意力,已达到狐狸精众人皆知的不可告人目的。

  要时刻提醒别人你的存在。练级的时候你可以跟在后面随便打打蹭点经验,但是嘴可不能闲着。唠唠家长里短、扯扯绯闻八卦、敲敲边鼓侧锤、讲个不荤不素不咸不淡不冷不热但是让人印象深刻的笑话……总之是让别人时刻注意到你是一个活跃分子,和你在一起就是有意思,只要达到这个效果,狐狸精的修炼就已经到达一定的层次了。

  功夫狐狸精当然要会功夫,那种想要事事倚仗别人的想法请尽早抛弃,毕竟狐狸精也需要自己的独立生活空间,这都需要自身的实力做保证。不要一直在那里砍来砍去,那不是我们极品狐狸精的做事风格。各种各样丰富有趣的任务会伴随着大侠一步一步的成长,媲美单机游戏的剧情肯定会让很多玩家再三回味。对于武功技能的钻研也不能放松。江湖险恶,风起云涌。行走江湖的人,如没有一技傍身,是断然不敢冒大险的。拳脚功夫过人固然是足以自保的资本,但是仅仅如此并不够。在充满诡计和艰险的江湖中,除了武功外,还有这样一些技能可以让你保自身的周全,甚至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些都要勤加苦练才能看出效果。

  如果已经达到了以上要求,那么恭喜你,一个新的极品功夫狐狸精正在逐渐出头,让武林中人无不闻风丧胆。想要知道如何进一步修炼成功,还请登陆《功夫 online》全球官方网站www.gongfu.com.cn,更多内容等待你去挖掘。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中华正宗功夫精髓嫡传 《剑网II》挥剑出鞘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