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表情动作有奖截图大赛展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10:34 新浪游戏

  盛世金秋,《剑网2》火热公测,仅仅十六天就已达到二十万人同时在线,目前仍持续飙升。为响应玩家热情,《剑网2》现开展表情互动动作有奖截图活动,欢迎你的参加,展示你在游戏中的喜怒哀乐。

  《剑网2》游戏中有丰富的表情互动动作,贴心的设计让你能留住游戏世界每个精彩的瞬间。而你是否又有些什么是值得记忆和留恋的?

  走过的每一步,喜怒哀乐 一次次真实的发生在彼此身边。无须掩饰,游戏中的表情动作是生活中的自然流露。 上传你在游戏中截取的表情互动动作,参与本次活动,展示你的游戏,你的江湖,你的喜怒哀乐。本次活动的评委为西山居的美工人员,活动奖品包括精致的西山居《剑网2》全体研发人员签名客户端、剑侠系列吉祥物之童童挂链、西山居十周年纪念折扇和精美游戏贴纸等。

  活动时间:活动周期为2005年10月25日 至2005年11月1日 (评选时间:11月2日)

  活动形式:上传你游戏截图,图中主要人物必须带有表情互动动作。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

  奖品:《剑网2》全体研发人员签名客户端 、金山一卡通3000点 、剑侠系列吉祥物童童挂链

  二等奖:3名

  奖品:西山居十周年纪念折扇、《剑网2》贴纸

  三等奖:5名

  奖品:《剑网2》限量珍藏客户端、《剑网2》贴纸

  参加方式:

  请参加活动的玩家,点击bbs.jx.kingsoft.com:81/viewthread.php?tid=1505015&fpage=1上传截图。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