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暴雪魔兽官网增加赞达拉部族页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10:04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自《魔兽世界》更新1.7版并开放了祖尔格拉布副本以后,赞达拉部族就走入了我们的视线,最近暴雪为它专门制作了专题页面。点击进入:赞达拉部族页面

  传说中的赞达拉部族,他们在几千年前曾经将上古邪神哈卡成功封印。这个古老的巨
魔部族拥有神奇的拉斯塔哈的魔法,远古神灵狂野的力量。他们在艾泽拉斯大陆已消失了很多很多年……

  在血神哈卡的威胁又重新产生的时候,赞达拉又来到了到了艾泽拉斯的岸旁,准备去和哈卡再次展开激烈的战斗。在与血神哈卡的激烈战斗中帮助过他们的人们,他们都会给予一切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眼看着万圣节就要来到大家眼前,

暴雪也是加紧了
嘉年华
的筹备活动,源源不断的推出各种活动奖励和礼品来尽其所能的吸引大家的眼球。《魔兽世界》绝对是这个期间到活动结束最活跃的,不仅源于它在国内的超强魅力,而且在于官方的超级组织能力,这段时间不停的带给大家各种各样的好消息,没有大料的时候也会找个大家一些小菜,时刻关注我们!这段时间随时会有大料放出哦!

  抽空去看看这个新的赞达拉页面,看看你要是帮助赞达拉的话会得到什么。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游戏外的魔兽神兵 Utalk助你威震艾泽拉斯 (2005-10-24 09:25)
《魔兽世界》新增6组服务器名称探考 (2005-10-21 15:34)
欢腾道场:魔兽世界小D 1V1攻略 (2005-10-21 14:23)
国外杂志公开魔兽世界资料片详情 (2005-10-21 13:47)
魔兽世界艾泽拉斯世界纪录第二期问世 (2005-10-21 11:04)
《魔兽》祖尔格拉布游戏宣传片发布 (2005-10-21 10:03)
暴雪嘉年华推出魔兽世界等级和跳舞大赛 (2005-10-21 09:39)
魔兽代练者每月工资最高可达1500元 (2005-10-21 09:37)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