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服《挑战》神级别套装登陆中国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09:5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韩服《挑战》神级别套装登陆中国公测
天顶套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挑战公测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诸多最新游戏元素也逐步被加,完善到《挑战》之中,随着“白鹭海岸”地图的更新,“克拉斯波”地图的开放,近日,从韩国gamehi公司了解到,目前《挑战》韩服所开放的“神级别”套装也将现身中国公测。

  公测期间将会率先开放骑士职业的1套神级套装(天顶套装),魔法师职业的1套神级别套装(星辰套装),弓箭手职业的1套神级别套装(流风套装),驱魔师职业的1套神级别套装(归元套装)。而巫师作为《挑战》的最新职业,暂时不开放神级套装,但是也相应加入了目前韩服巫师最高等级套装(哀嚎套装)。

  从韩国方面发送过来的装备资料来看,这3套神级套装的强大属性相当诱人,除了拥有一般防具的超高防御力之外,其中某些部件更附加有额外属性,而这些附加属性配合玩家的能力,往往可以产生卓越的防御效果与极具毁灭性的破坏效果,实乃高等级职业玩家练级PK之必备装备。

  目前,骑士的“天顶套装”相关数据已经测试完毕,其他职业的套装待进一步确认之后也将展现给广大玩家,敬请期待。您想早日换下青铜盔甲,穿上华丽的战甲变身“神斗士”么?快快加入《挑战》公测的行列,唯有《挑战》才能达成您儿时的梦想。

  天顶套装

装备部分

装备等级

装备防御力

装备附加属性

天顶护腿

Lv88

109

10%所有属性抵抗力

天顶战靴

Lv89

67

10%防御率

天顶护手

Lv90

64

10%重击概率

天顶护甲

Lv91

166

天顶战盔

Lv92

132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相关报道
驱魔师的新伙伴 两大精灵之王现世 (2005-10-24 10:30)
极限动作网游《挑战》11月11日公测 (2005-10-21 10:41)
周星驰力荐刘德华代言《挑战》(图) (2005-10-20 09:27)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致电感谢《挑战》善举 (2005-10-19 11:42)
《挑战》PK系统详解 (2005-10-17 15:57)
韩国玩家质疑中国《挑战》内测成绩 (2005-10-13 10:52)
《挑战》筹集善款献爱心 单件体恤650元 (2005-10-12 14:13)
玩《挑战》让你体验人生中最美丽的一个星期 (2005-10-11 12:59)
《挑战》内测谢幕 公测内容揭秘 (2005-10-10 11:32)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