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国《挑战》率先更新 白鹭争夺战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09:51 新浪游戏

  永恒大陆的魔界污染日益加剧,黑暗势力进一步侵入白鹭海岸,多种之前未曾眼见的新种类魔物的出现,给永恒大陆带来了新的危机。10月19日,《挑战》韩服进行了一系列的更新,更新内容包括:游戏内除骑士职业外其他各职业的某些技能状况与游戏地图设定方面等一系列的更新,并且修正了一些游戏内BUG问题。

  白鹭海岸新魔物惊现

  白鹭海岸成为人类与魔界争夺的焦点,新增了低等级的怪物区域,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可谓是一个福音。增加的5种全新魔物也给了玩家更多的练级选择。而游戏内某些怪物的属性的改变应该引起法师职业玩家们的格外注意,相应的属性相克会给法师练级造成一定的困难,但是如果巧用属性相克的游戏设定,有时候练级反而事半功倍。

  全新地图“克拉斯波”(Crespo)

  克拉斯波位于永恒大陆雪原的西北部,与复仇冰谷相邻,是冰源地带最大的山地。

魔界污染使得克拉斯波地区的人民感染了一种怪病,这种怪病可以使人类变异成为异常凶猛且形态怪异的魔物,这些变异的怪物向人类发动了进攻,克拉斯波遂成为“死亡之地”。

  五大职业技能调整

  通过此次更新再次调整了游戏内各职业的相对平衡性,强化了巫师,弓箭手,驱魔师的技能伤害,修正了魔法师的技能伤害错误。由此看来玩家今后使用弓箭手与驱魔师在打怪练级以及PK战斗中会显得更加得心应手,对目前各职业间的格局也会造成不小的影响。

  全新召唤兽即将登场

  为了能够使永恒大陆的英雄们更好的抗击魔界生物,《挑战》驱魔师职业即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传说中的“火精灵之王”与“风精灵之王”将会与驱魔师签订血之契约,并将在战斗中利用其自身毁灭性的力量与华丽的技能帮助驱魔师共同抵抗邪恶强大的魔界生物,守护永恒大陆。

  游戏系统优化

  优化了部分游戏地图内的音效错误,修正了雪原地图内下雪的效果问题,而之前有玩家提出组队模式下经验分配所出现的问题也将通过此次更新修正。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