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玩家喜结良缘 期待公测成双成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09:16 新浪游戏

  


挑战玩家结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虽然本次极限动作网游《挑战》的游戏公测安排在11月11日,也就是通常称为“光棍节”的那天。可能看似这段时间将如同光棍般寂寞,其实不然!今日百海公司收到了《挑战》游戏名字为“斧头帮主”玩家的喜讯:他已经与10月16日(上个星期日)与同为《挑战》
玩家的“宝贝爱囡囡”结为夫妇,在上海银河宾馆举办了盛大的婚礼!

  这位从事对韩外贸机构的“斧头帮主”在电话中表示因为《挑战》的出现才成就了他和“宝贝爱囡囡”的这段姻缘!我们的工作人员非常惊讶在短短的《挑战》内测期间如何成就了一对新人的美满?

  根据斧头帮主的叙述,原来现年28岁的他由于工作的关系,懂得一些韩语,日常生活中又比较爱玩网络游戏,在2004年8月份的时候关注到《dekaron》(也就是现在的《挑战》)。完全被官方放出的极限动作游戏视频以及精美的游戏片头动画所牢牢吸引,并且通过不断的努力有幸加入到gamehi公司《dekaron》当年10月份的内测中。而就在内测阶段认识了来自上海某游戏公会的女性玩家,也就是后来的“宝贝爱囡囡”。出于对于游戏的共同喜好,《挑战》便成为了两人感情交往的平台。

  在1年多时间共同携手参与了韩国内测,公测,以及国内《挑战》内测之后。斧头帮主和宝贝爱囡囡终于走到了一起,决定相守一生。同时这对新人还表示,为了感谢《挑战》这个“媒人”他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挑战》,相伴《挑战》在国内的“一生”

  在此,官方感谢两位忠实玩家给予《挑战》的厚爱,也衷心祝福新人们能够喜结良缘,相爱一生。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让《挑战》世界变的多姿多彩充满人性温暖。斧头帮主和宝贝爱囡囡的喜讯激励着我们打造更为精彩,颠覆极限的《挑战》公测。

  11月11日由于《挑战》的盛世公测一定会让“光棍节”变的与众不同,全新的职业、地图、任务、boss、让《挑战》精彩绝伦。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相关报道
韩服《挑战》神级别套装登陆中国公测 (2005-10-25 09:52)
韩国《挑战》率先更新 白鹭争夺战在即 (2005-10-25 09:51)
驱魔师的新伙伴 两大精灵之王现世 (2005-10-24 10:30)
极限动作网游《挑战》11月11日公测 (2005-10-21 10:41)
周星驰力荐刘德华代言《挑战》(图) (2005-10-20 09:27)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致电感谢《挑战》善举 (2005-10-19 11:42)
韩国玩家质疑中国《挑战》内测成绩 (2005-10-13 10:52)
《挑战》筹集善款献爱心 单件体恤650元 (2005-10-12 14:13)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