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 正文
《万王之王2》承继历史传承 虚拟世界全新展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5 09:03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具有信息交流速度快、不受空间限制等优势,从根本上提高了游戏的互动性、仿真性和竞技性,使游戏玩家在虚拟世界里可以发挥现实世界无法展现的潜能,同时网络游戏又是一个虚拟社会的体现,如何增加网络游戏的互动性就成为了一款网络游戏的关键。

  2000年7月,中国大陆中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文图形网络游戏《万王之王》正式推出并实现商业化运营,凭借优秀的游戏质量,就像《万王之王》这个充满王者霸气的名字一
样,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第一代网游中无可争议的王者之作。2000年年底,《万王之王》获得了巨大的商业化成功,在中国大陆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万人同时在线,并为中国大陆培养了第一批网络游戏玩家,中国网游市场从此被打开。

  《万王之王2》由华人网络游戏市场最具原创实力的雷爵股份耗时3年半,鼎立打造的一款FULL 3D中古奇幻风格的史诗网游。本游戏的制作团队由超过100人的两岸三地的游戏策划精英、美术大师和技术天才共同构成。《万王之王2》延续了华人市场第一款图形化网络游戏《万王之王》的精髓,并结合最新的3D技术进行了大胆的创新。

  《万王之王2》继承了《万王之王》一代特有的虚拟世界观和历史价值观。同时作为一款全新的网游,《万王之王2》还担负着引领中国网游原创力量崛起的历史使命,创造一个新的第一。

  跟其部分网游不同,《万王之王2》的本质不是单纯枯燥的打怪升级,他的本质是虚拟生活的体现。继承了《万王之王》一代特有的虚拟世界观和历史价值观。玩家在游戏中首先是要从成长开始的,进而可以招集志同道合的其他玩家共同组建组织,甚至国家。像现实世界一样,国家在游戏中拥有真实的地图区域,玩家需要带领支持自己的玩家先清除盘踞在领地上的各种强大的怪物,才能真正的占领一个领地,这样一个国家才能真正的建立,而建立了一个国家之后,接踵而来的就是怎么建设自己的国家了,而有国家就有利益,有利益就有冲突,冲突的发展就转变为国战。平时,这些都是在现实社会中我们能经常看到,听到,却又无法真实体会到的。

  在《万王之王2》中,是按照中世纪欧洲的情景来建立的虚拟社会关系,总共分为国王、大臣、子民、自由者四这关系,而这其中所有的角色都是由玩家来扮演的,只要有能力,玩家就可以建立自己的国家,来做国王。国家与子民的互动形式还表现在国王、大臣、子民三者之间,国王可以从子民中册封大臣,以使国家得到更好的管理;大臣对国王有监督权,对于不勤政爱民的国王,众大臣是可以发动政变,弹劾国王的;子民是维系国家基础的命脉所在,失去一定数量的子民后,国家是会崩溃的;而自由者,则可以再度聚集起来组建新的国家。

  现在,《万王之王2》已经向我们走近,采用欧洲中世纪背景的《万王之王2》结合万王独有的精神,已经形成了属于自己的独特文化,就像龙与地下城规则一样,《万王之王2》也拥有自己的世界规则。同时,配合全新的360度3D技术引擎,让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在《万王之王2》中会领略到和其他游戏截然不同的游戏乐趣,这是传统网游无法比拟的。从战略上考虑,我们更多的是要将我们的特点充分展示给玩家,而不是跟着别人的脚步走。作为中国第一款网络游戏的后续大作,《万王之王2》本身就具有很深厚的技术积累,本身就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来弘扬国产网游。我们有理由相信《万王之王2》必将成为2005—2006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的网游巨作,必将为2000万中国游戏玩家带来全新体验和感受。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