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玩家娴熟斗牛 《街头篮球》亮暴杭州电子竞技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6:30 新浪游戏

  10月21日,绵绵的秋雨的并没有丝毫减低杭州2005电子竞技节的热度,而刚刚在10月15日隆重内测的《街头篮球》游戏展位,更是盛况空前。

  记者来到位于杭州教工路百脑汇的活动现场的时候,《街头篮球》的展位已经被玩家围的水泄不通。正值周末,玩家蜂拥而来,就是为了体验一下这款潘伟柏主动代言的休闲体育网游。

  记者留意到,围观人群年龄普遍较低,但也有个别中年人一直围着工作人员在转,后经了解,他们是《街头篮球》杭州的经销商,应大量玩家的索号需求特意向工作人员要求增发内测帐号的。他们表示,《街头篮球》内测以来,他们的电话已经被热情索要内测号的玩家打爆了,所以特意到现场找厂家人员“算帐”。

  现场播放着《街头篮球》的火爆视频,潘伟柏青春活力的招贴画下更是大量玩家在合影留念,而活动舞台上的有奖问答也进行的有声有色。醉心与游戏的高等级玩家赢取到精美T恤后,又冲回游戏内斗牛。很多结队的情侣玩家的出现也是现场一大亮点,情侣玩家在活动中赢取珍贵的内测帐号后,还是找到工作人员表达不满,因为很多好朋友都还没有拿到《街头篮球》内测帐号。

  现场比赛引来来很多玩家斗牛角逐。游戏的时尚动感几乎渲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而玩家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娴熟技术,也让记者惊讶中国玩家的游戏上手能力。

  更多详情请留意街头篮球官方网站www.fsjoy.com

  

  [照片1]:21号的现场颇多情侣玩家观战

  

  [照片2]:街头篮球火爆斗牛中

  

  [照片3]:人气鼎沸的街头篮球展位

  

  [照片4]:通过比赛赢取纪念T恤的玩家十分兴奋,现场穿上继续斗牛,这个背对我们的帅哥可是18级得分后卫哦

  

  [照片5]:玩家高手亲切交流

  

  [照片6]:这一对赢到内测号的情侣玩家,其实并不开心,因为他们说还有很多朋友没有《街头篮球》内测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