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公测如火如荼 优秀玩家公会评选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6:26 新浪游戏

  万众瞩目的《剑网2》公测如火如荼,在线人数一直持续飙升,已当之无愧成为2005下半年最为火爆的网游。

  如此火爆的公测成绩与广大玩家大力支持可谓密不可分。从产品还不完善的内测期间,不少游戏公会用心组织玩家体会游戏,提交bug,撰写评测报告及游戏攻略,组织玩家进行多姿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这对提升《剑网2》的产品质量,增加可玩性,提出了多达几
十万字的宝贵意见。有力的支持了《剑网2》的测试和产品研发,使游戏产品品质有的巨大的提高。

  为了回报大家的大力支持,《剑网2》还特别举行了优秀工会评比活动。目前,评比活动已经结束,快来看看你们的工会是否得奖了吧!

  未来《剑网2》也将遵循一切为玩家服务的原则,充分吸取玩家的各种建议,分析玩家的潜在需求,对《剑网2》不断进行完善,力争将《剑网2》打造成一款最适合中国玩家的武侠游戏。

  奖品及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突出贡献奖:10名

  奖品:

  WPS2005个人版一套

  金山毒霸2005安全组合装一套

  金山词霸2006专业版一套

  《剑网2》限量版珍藏包一套

  30元金山一卡通一张

  获奖名单:

  红袖舞月

  绝天幻境

  血影轩

  龙缘天下

  唐朝

  烟雨楼

  风云轩

  凝香宫

  无泪城

  天网

  优秀组织奖:5名

  奖品:

  金山毒霸2005标准版(含一年免费时间)

  获奖名单:

  似水寒

  苍龙居

  逍遥游

  天空砺剑

  忘忧谷

  公会鼓励奖:5名

  奖品:30元金山一卡通一张

  获奖名单:

  KOK

  名人堂

  蔷薇骑士团

  九趣盟

  開鈊世傢

  同时,还有很多玩家公会也在测试期间为《剑网2》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因为名额有限,无法一一感谢,《剑网2》同样对各位的付出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请以上获奖玩家公会负责人速与《剑网2》研发人员联系!联系方式:seasun@kingsoft.com

  邮件请注明以下资料:

  公会名称:

  职务:

  QQ/MSN:

  本人身份证号码:

  手机或座机:

  联系地址:

  邮编: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